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海文老师-怎样做才能让老公离不开你
三喜ThreeXi 2020-01-17

  婚后经营,少不了维持夫妻感情的方法,让老公离不开你,如果你能够成为这样的一个人,又何愁婚后的生活不会幸福美满?接下来就与珍爱永恒的海文老师一起来看看这五个让男人离不开你的技巧:

珍爱永恒情感分析师-海文老师

  1-保持一定的神秘感

  男人天生有一种探索欲,对未知产生好奇,正是这样让他们对一件事物保持兴趣,在亲密关系中也是如此:做一个让他“一知半解”的女人,保持一定的神秘感,这会诱使他主动地亲近你,解开你身上的谜题。


  2-经济保持一定独立

  现今,有多少女人在结婚生子后,愿意放弃自己工作全心全意在家带孩子,当一个家庭主妇?这样做,很容易会失去婚姻当中的主动权。家庭工作一直不被广泛认为是工作的其中一种,原因是它不能为家庭带来收入,所以当一个全职太太在家中地位往往要依靠丈夫的选择。

  3-让夫妻生活多样化

  有不少中国的女性对于夫妻生活持抗拒的态度,但对于维持夫妻感情来说,是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结婚后,夫妻之间不但要保持一定频率,而且要让夫妻生活更为“多样化”,让老公离不开你。

三喜

  4-坚持保养提升内在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成为妻子后或许你可以很贤惠,把家庭打理得整整有条,把孩子喂得健健康康,但女人只有勤劳贤惠是不够的,不懂得修饰你的内外在,难以捉住男人的心。


  5-做个可以倾诉的人

  老公在职场上难免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情,可能是来自上司的压力,同事的排斥,或者是业绩低迷等等,这时候你可以扮演一个倾听者和安慰者的角色来分担老公心里面的忧愁,让他知道不论遇到什么困难,你都在背后支持他。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