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九研美尚:如何避免皮肤暗哑无光泽,黯沉暗黄
三喜ThreeXi 2020-03-05

每年总有一两部火爆的韩剧,让大家集体想谈恋爱,虽然剧情被吐槽有点低龄化,但是纯纯的恋爱不正是这样的吗?

更何况,男女主的颜值已经吊打一切,单看他们的脸,你能看出来他们的年龄比你大吗?

为什么一些奔4的他们依然能,拥有如此高的颜值呢?

翻遍他们的社交圈,终于发现:因为白,且白得没有任何斑斑点点

阳春三月到处泛滥着恋爱的酸臭味,虽然我们没有如此甜腻的恋爱,但是可以有白得发光的美肌呀!

九研美尚冻干粉多少钱一盒

色斑、肤色不均

色斑的形成原因很多,比如内分泌失调、或者先天遗传等,不过紫外线照射是斑点的罪魁祸首,一般人日晒所引起的黑色素沉积,会随人体新陈代谢而排掉,但有些人可能新陈代谢较慢,或是年纪较大,而留下黑色素,形成黑斑。

解决办法:

日常作息:早睡早起真不是一句废话,很多内分泌紊乱的人都是习惯性晚睡,错过了身体排毒的时间,良好的新陈代谢才可以尽快将黑色素代谢。

怎么吃:色斑生成后可以多食用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比如樱桃、柚子、猕猴桃等等,维生素C具有抑制色素沉积的作用。

黯沉暗黄

受到空气污染以及熬夜等,各种不良生活习惯影响,角质层不断堆积,使表面皮肤看起来暗哑无光泽,肤色黯沉的元凶大致有3个:压力、吸烟和洁面不彻底。

解决办法:

去角质是个聪明的掩眼法,去掉发黄黯沉的老旧角质细胞,新生的皮肤通常比较白嫩,看上去就会变白。

不过千万别过度去角质,以免对肌肤造成损害。去角质后的几天正值肌肤的黄金吸收期,记得好好保湿,并配合温和不刺激的美白护肤品,美白工程就更事半功倍。

 

痘印

虽然起痘痘的周期不过一周~10天,但是痘痘消肿后,痘印却可以留下长达半年之久,新陈代谢慢的需要半年,一般痘印3个月左右是可以代谢掉的,但是深深浅浅的痘印留在脸上,痛在心里啊。

解决办法:

黑色痘印:起于痘痘发炎后的色素沉淀,使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脏脏的颜色,使皮肤发黑,这些黑颜色其实会随着时间慢慢自行消失。

红色痘印:是因为原本长痘痘处,细胞发炎引起血管扩张。但是痘痘消下去后血管并不会马上缩下去,就形成了一个平平红红的暂时性红斑。它会在皮肤温度上升或运动时更红。用美白化妆水湿敷后再用美白产品,就会有1+1>2的效果~

 

白的肌肤美得大同小异,而“不白”的肌肤总是千篇一律,又白又无瑕疵,简直就是第一美腻。

爱美的你,怎么可以不为之心动?为美白而终身奋斗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