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皮肤状态不断下滑,颜值怎样才能不掉线-九研美尚
三喜ThreeXi 2020-03-19

在新的一波抗衰老热战中,我们听到了“冻龄”这个新词。

“冻龄”是什么意思?其实并不是表面的冻结年龄的意思,而是指冻结肌肤的年龄,将青春留在最佳状态,延长肌肤黄金周,巩固青春肌底。

有的人45岁了,看起来仍像25岁;有的人35岁了,看起来仍像20岁。

抗衰老护肤品排行榜

然而....一般过了25岁,我们的皮肤状态就开始不断下滑:

皮肤厚度变薄、水分流逝失去光泽,皮肤下垂,长出细纹,斑点越来越多,肤色越来越暗沉 ,衰老是我们的必经之路,但是并不意味着我们就什么都不能做~

一、基础护肤步骤就是三步:

适度清洁——保湿——防晒

(1)适度清洁 

适度,也就是说既要清洗干净,又不能清洁过度啦。尽量以温水洗脸,并且每天不要超过两次。
 

(2)保湿

洁面的过程带走了皮肤中大量的天然保湿因子,所以洁面后我们需要及时使用保湿产品来为皮肤提供营养成分。如果皮肤长期处于干燥状态,那么很可能会引发皮肤屏障的受损进而导致一系列的皮肤问题,比如皱纹、皮肤暗沉、斑点等等。
 

(3)防晒

还是那句话,紫外线是造成皮肤老化的重要原因之一,防住紫外线肌肤也就年轻了一大半。

 

二、使用抗衰老的产品

做好以上几步之后,我们才有资格去选择抗衰老的产品

三、这7大生活习惯需注意

我们的身体是一个复杂的系统,除了有针对性地进行护肤之外,我们还需要花更多心思在培养良好生活习惯上。

第1步  学会排解压力

慢性压力会使人体衰老加速。所以想要身体更年轻?买买买也好,运动锻炼也好,你需要找到适合你的解压方式。
 

第2步  少吃甜食

糖分,不仅会让人变胖,还会让人变老!在细胞中,糖跟蛋白质结合,附在蛋白质上面,从而导致皮肤失去光泽、肌肉松弛、浮肿、毛孔粗大。
 

第3步  适量摄入脂肪

我们都认为的健康元素,如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他们都是脂溶性维生素,需要溶解在脂肪里,才更容易被吸收。而且适当摄入脂肪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柔软而丰盈。
 

第4步  少化浓妆

过浓的妆容,如金属质感的眼影等,都会潜移默化地加速皮肤衰老。此外,化妆品使用不当还可能堵塞毛孔,甚至引起炎症。
 

第5步  充足的睡眠

熬夜之后整个人的状态怎么样...熬过的人肯定懂!!
 

第6步  居住环境湿度应集中

过于干燥的环境会导致皮肤瘙痒、脱屑甚至皲裂。在非常干燥的冬天,可以使用加湿器,使室内空气湿度维持在40%~60%。
 

第7步  避免久坐不动

久坐不动不仅会导致肥胖,还会大大加大肾病、心血管疾病以及癌症的风险。所以对上班族或者沙发族,坐久了起身多运动!多运动!

 

如何成为“冻龄美人”,想必不用我多说了吧,要知道,所有不老的女神,没有一个是不注重护肤的,20岁以后的好皮肤真的是靠“养”出来的,请认真地打理全力呵护自己每一寸肌肤。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