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新中式窗帘,学我这么搭!
四维星唐唐 2020-04-27

在中国文化风靡全球的现今,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巧妙兼柔,表达着对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四维星装修设计软件今天为您分享新中式窗帘搭配技巧。

新中式窗帘搭配技巧

1.虽然新中式家装的窗帘不一定要新中式风格,但是风格要相融合。所以,对于新中式窗帘在颜色上要百搭,比如客厅窗帘颜色搭配选择和电视背景墙颜色一致,窗帘帘幔的包边颜色与电视柜色调一致。整体空间颜色种类不多,互相呼应,因此显得格外协调,且柔和的米白色为中式风格家装增添了温暖的格调


2.典型的中国红元素,一样可以使用在中式家装设计风格中,红色的新中式窗帘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一抹亮色,可以说是点睛之笔,红色窗帘和沙发上的红色抱枕相呼应,美观且提升档次。



3.新中式风格窗帘一般都是古色古香的,所以在装修颜色的运用上可以选择一些创意感十足的软装配饰,对于家具的选择要能够体现稳重的中式风格,这样更能体现出稳重简约。


新中式窗帘特点

1.现代中式风格窗帘更多地利用了后现代手法,在窗帘上印上挂一幅中国山水画等传统的书画来搭配客厅具有内蕴的风格,为了舒服,中式风格窗帘也常常用到素净的颜色做窗帘。


2.颜色仍然体现着中式的古朴,中式风格窗帘这种表现使整个空间,传统中透着现代,现代中揉着古典。


3.中式风格窗帘以一种东方人的美学观念控制的节奏,显出大家风范,其窗帘上的字画无论数量还是内容都不在多,而在于它所营造的意境。


4.可以说无论西风如何劲吹,舒缓的意境始终是东方人特有的情怀,因此窗帘常常是成就这种诗意的好手段。这样在一个充满中式的房间里,任千年的故事顺指间流淌。


新中式窗帘款式

1.中式古风窗帘在新中式风格家装中,保证了基本的中式风格以外,可以适量选择一些古风感十足的软装配饰等,颜色运用也可以新颖一些。如图中式卧室中灰白搭配的中式风格窗帘,错落式的窗帘帘头,满满的中国复古元素,颇具欣赏性。


2、一般的中式风格家装大多偏旧,大多使用仿古造型家具。只要依然能够体现稳重的中式风格,空间内窗帘使用选择百搭灰色,也能展示中式的稳重与新中式的简约。

4、中式卧室窗帘以卧室为例,主要家具选择实木材质,而窗帘则选择了酱色,主要色调为白色与深木色相搭配。床头背景墙上使用国画装饰,更添一番意境,完美的描述了一个中式风格家装。此处的窗帘选择在造型上流露一丝古典雅致,颜色、材质与整个居室空间相搭配。


搭配案例








装饰建材行业也可以用一些效果图软件快速为客户展示效果图,可以申请试用了解一下装修设计软件哦,提升自己的专业度,为客户快速挑选出合适的窗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