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血压、血氧、心电一表搞定:dido G28S智能手表
冬小麦 2023-01-07

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在我们以从未有过的感慨跨过凛冬、奔赴春天之际,先为大家送上一声祝福:新年快乐!新年新气象,健康更重要。特别是当前疫情之际,为家人、为朋友或自己投资入手一款健康手表,为健康增加保障,可以让新的一年生活更加温馨,也更加安全。

大部分人对于手表的要求是能看时间就可以了,但如果您喜欢运动,如果有一款可以检测运动数据甚至可以呵护健康的智能手表,那就太好啦!最近,作为专业度较强的健康监测品牌dido出品了一款智能手表dido G28S。这款手表,有十多种运动模式,还有专业级测量血压、血氧、心电等检测功能。

为应对疫情防控,我们不仅需要检测体温、心率,“血氧检测”也非常重要,血氧饱和度如果低,容易引发疲劳,记忆里下降,长期血氧饱和度过低还会对大脑造成伤害。面对最近的口罩开放,奥密克戎的蔓延,老年人的健康问题和沉默性缺氧成了大家最关注的话题。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各地出现血氧仪断货、血氧仪涨价的现象。不少人通过智能手表在一定程度上替代血氧仪设备,其中健康智能穿戴品牌dido就备受消费者青睐。

除了大家现在刚需的血氧监测功能外,dido G28S智能手表还能做到不少:ECG+PPG混动导联心电图、FITBLOOD 3.0血压精脉算法、动态心率监测、脉搏血氧测量、SLEEP ADVA 2.0深度睡眠分析、 DIDO Breathe呼吸训练等多种健康监测功能。要知道感染奥密克戎的发热、缺氧仅仅是急性症状,背后对心血管的伤害也是不小的,这也是专家为何说有基础病的人群更加应该重视奥密克戎的原因。

dido G28S抬腕之间就可以测量血压血氧数据,随时随地了解自己身体的健康状况!除此之外,dido G28智能手表还有闹钟、秒表、计时器、手机查找等功能也非常贴心,它的性价也是超高的,喜欢运动又关注自己身体健康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入手一个!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