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东涨西旺VS鸡胸肉,谁是你的最爱

在众多的国内外健身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健身达人在日常饮食中大多食用鸡胸肉,补充蛋白质。

  为什么世界上的健身达人都钟爱鸡胸肉?这就要从鸡胸肉的蛋白质含量说起。在100克的去皮鸡胸肉中,热量大概只有133大卡,相较于鸡腿肉的热量是181大卡,鸡翅的热量是194大卡,并且每100大卡的鸡胸肉中今还有约5克的脂肪,这在众多肉类食品中可以说是非常低的了,还有一点便是鸡肉消化率极高,极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因此在众多的健身减肥人群中,大多选用鸡胸肉代替猪肉等脂肪无法把控的肉类食物。  

  既然如此作为普通的健身爱好者。我们也要像众多的健身达人一样选择白水煮鸡胸吗?当然不是白水煮鸡胸口感又干又柴,我们普通的爱好者并不能长期坚持,因此,接下来我为大家推荐一些方法,让鸡胸肉变的美味起来。

1、拍打——让鸡胸肉不再柴

  当我们拿到鸡胸肉,首先我们找到有筋膜的一面,将其放到正面,然后用刀刃在鸡胸肉上拍打出细密的十字花刀(不用很深)。然后,将鸡胸肉翻转过来,接着用刀背敲打,直到整块鸡肉被拍松就可以了。

  这样拍打的方法破坏了鸡胸肉上的筋膜,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由于纤维多、脂肪少而导致的鸡胸肉很“柴”的口感问题。

2、腌制——让鸡胸肉更加入味

  一般鸡胸肉无论如何烹饪都很难入味,一次在烹饪之前要对鸡胸肉进行密封腌制,首先准备一个密封袋,将腌制需要的调料涂抹在拍打过的鸡胸肉上,然后放入密封袋密封起来,防止鸡肉腐败,可以放在在冰箱中冷藏4个小时左右。

  当然值得注意的是选择腌制的调料时,可加入盐入味,可以加入适量料酒去除腥气,加生抽提味,也可以加入葱段,姜片等,但是一定不要选择热量过高的酱汁腌制,否则与我们的初衷相违背了。

3、器具——选择不粘锅或空气炸锅

  当我们选择煎鸡胸肉时,尽量选择不粘锅进行烹饪,因为不粘锅可以放很少的油甚至不放油,这样我们便可以尽量过少摄入脂肪,同理,我们也可以选择空气炸锅进行烹饪。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