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集商网86Links入驻岳麓科创港,将在长沙展翅腾飞
集商网86Links 2019-12-30

借得雄风成亿兆 何惧万里一征程


12月27日上午,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科创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岳麓科创港启动仪式在湖南长沙岳麓科创港隆重举行。集商网86Links作为岳麓科创港首批入驻企业,在会上与湘江新区、岳麓区签订了合作协议,集商网86Links将作为长沙重点引进的产业互联网龙头企业,助力长沙实现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新高地和全球产业园区大数据与产业园区联盟集聚的新高地。


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是湖南省落实中央“中部崛起”战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大平台;是湖南省自主创新策源地、科技成果转化地和高端人才集聚地;现已入驻超过3000家科创企业。本次活动由长沙市政府、湘江新区和岳麓区政府联合主办,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春阳;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推委会副主任王善平;湖南工商大学副校长刘国权;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校长樊晓平;长沙市委副书记、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推委会主任朱健;长沙市政府副市长、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推委会副主任邱继兴;长沙矿冶研究院副院长卓晓军;长沙矿山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褚洪涛;湖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魏春雨;中建国际投资湖南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海斌;以及省外高校湖南校友会的相关负责人;省市发改、财政、科技、教育、金融、人社、工信、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长沙市各国家级、省级园区相关负责人;大科城驻地高校相关处室、校友会、平台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湖南湘江新区、岳麓区相关负责人;大科城范围内各产业平台负责人及已进驻企业代表;12家签约企业代表等160人出席活动。


集商网86Links作为全球首家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为基础,为全球企业和产业园区提供专业服务的产业互联网企业,11月份来长沙后就受到了长沙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长沙市7家国家级、省级的园区已与集商网86Links展开了全面合作。岳麓高新区还与集商网86Links共建了“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企服平台,利用集商网86Links平台优势,富商通产品特色,整合了岳麓高新区周边乃至长沙市的企业服务资源,为园区企业提供企业所需的各项服务,协助园区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提升营商环境,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有求必应、有需必解、有解必优”。


本次活动还同步举行了岳麓·创讲堂。集商网86Links创始人、董事局主席牛大鸿作为连续五届应邀参加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嘉宾(全球不超过30人)和产业互联网领域的先行者,受邀担任岳麓·创讲堂主讲嘉宾,作了《开创智慧产商共生经济的新时代》的主题演讲,并受聘为创业导师。


牛大鸿认为商机其实取决于周围的人,给予他人想要的,你就会得到自己想要的。而这正是集商网86Links创建智能产商共生经济平台的初心。他指出,长沙是一片热土,是一个敢于做事、敢于给创业者强有力支撑的城市,集商网86Links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正需要这样一片可以扎根的热土,集商网86Links也有信心有能力把长沙打造成为全球产业园区大数据与产业园区联盟积聚的新高地。为“一带一路”贡献长沙力量!


岳麓·创讲堂上,集商网86Links还与长沙高新区、长沙经开区、望城经开区、岳麓高新区、雨花经开区、隆平高科技园、金霞经开区当场签署了合作协议。本次活动,对集商网的发展来讲具有里程碑似的重要意义,意味着将在湖南这块欣欣向荣的土地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借得长沙乃至湖南全省的 “亿兆雄风”,集商网人有了“何惧万里一征程”的底气和干劲,力争两年内,让集商网86Links成为全球产业互联网的领头羊,成为在全球享有盛名的产业互联网企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