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更喜欢它'':哈布斯(Habs)在他的进球得分敏锐力中选择
乐动 2020-01-03

捷克共和国奥斯特拉瓦 - 科尔·考菲尔德( Cole Caufield )逐渐受到关注。

自从去年6 月的NHL 选秀大会上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将其列为第15 名以来,这位身材矮小的边锋就受到了众多记者的采访,在社交媒体热气球上被提及,而且经常是hockeydb .com 网站上译文的名字之一。

人们想知道关于他的一切。而且他知道,拥有原始六种特权只是生活。

考菲尔德说:“我还没有(在蒙特利尔),所以我真的不必担心担心。” “成为该组织的成员很特别。他们有很多历史。”

“能说出我的名字真是太好了,但是我还在上大学,这就是我的重点。”

然而,现在,他将目光投向了世界青少年冰球锦标赛的美国金牌。

这位五英尺七高, 163 磅的进球最多感在他的球队的前三轮巡回赛中发现篮网,但在加时赛中对东道国捷克共和国投掷了一丁,以帮助他的国家获得第二名 B 组,加拿大一分。

考菲尔德和美国人在周四对阵芬兰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面临的严峻的考验,这是去年在温哥华古董的金牌比赛的重赛,美国在卡帕·科科( Kaapo Kakko )的一个较晚进球中输掉了这场比赛。

Caufied 是威斯康星州史蒂文斯波因特( StevensPoint )的本地人,他在 20 岁以下锦标赛中的空缺令人叹为观止。在他所在国家的国家队发展计划下,他在两个赛季中取得了创纪录的 126 个得分,在 18 岁以下的世界中和亚历克斯·奥维奇金( Alex Ovechkin )取得 14 分的成绩相同,在威斯康星大学大一新生中有 18 场比赛中有 12 场。

考菲尔德说:“每个人都喜欢进球。” “我想我更喜欢它。”

绰号“  Goal ”  Caufield 的他在今年夏天的一次比赛中从荒谬的角度对加拿大发出了激光,该激光被无数次播放,甚至引起了一些 NHL 球员的注意。

尽管他的冰球天赋得到了充分的证明,但队友们指出,他的一项被低估的技能是在进攻前在进攻区域找到优势。

美国中心谢恩·平托说:“我认为有人没有承认你必须把自己摆在那些位置上。” “他的比赛方式非常聪明。他巧妙狡猾。”

“他是个肥胖的孩子,”边锋奥利弗·瓦尔斯特罗姆( Oliver Wahlstrom )补充说。“在冰上,在冰上,他可以坚决。”

而且,每个目标都不必找到亮点。

“他们都很重要。”考菲尔德笑着说。“完成任务并不重要。我的一生都在较小的一面,我认为这有助于我找到安静的地方。我只是将自己放在必须击败守门员的地方,而不是真的选择了一个角落。”

简而言之,考菲尔德学会了利用自己的身材作为优势。

他解释说:“这是大多数人奋斗的地方 - 使自己包围一个迷路而逃离男生的领域。” “现在这场比赛的时间太少了。找到位置甚至击球都是相当艰巨的技能。

“这就是我继续从事军队的工作,并找到改善方法。”

他的游戏中似乎不需要磨练的一部分就是说话的能力。

美国队长马蒂亚斯·萨缪尔森说:“他是一个有趣的孩子。” “每个人都爱他。你可以和他开玩笑,他会把它还给他的,他很擅长。是很有趣。”

考菲尔德说,他期待着未来的名人堂边锋马丁·圣路易斯( Martin St. Louis ),他在 NHL 大力投身于制造庞然大物的时候就靠自己的生活为生,从而证明他长大后会发现较慢小的球员可以脱颖而出。

考菲尔德说:“我年轻的时候因为他而穿了 26 号,”周四 19 岁的考菲尔德说。“只有一个这样的人能够在联盟中受到瞩目的目光,他才是成功的,甚至它可能,更重,这也很酷。

“现在已经改变了,联盟中有很多(较小)的人正在做着着很棒的事情。联盟变得越来越快,越来越聪明。我认为我不会遇到规模问题。”

那么“目标”考菲尔德对世界青年队过去的美国队最喜欢的记忆是什么?

他说:“ 约翰·卡尔森  OT 冠军( 2010 年锦标赛),”他丝毫没有打败。“那是我们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梦和以求的一天。”

运气好的话,他的时刻可能就在眼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