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这部感人的医务类电视剧你看过吗
萤火虫 2019-12-26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部时装医务电视剧——《On Call 36小时》。由潘嘉德监制,马国明、杨怡、罗仲谦及黄智雯领衔主演。这部电视剧总共有两部,我觉得都非常好看,播的时候看过一遍,现在在刷第二遍,是我喜欢的为数不多的医务类电视剧。人物性格鲜明,每个人都有着作为医生的责任感和专业性,对患者耐心、关心,就像对自己的亲人一样,有时会因为没有治好患者而难过。一开始大家会有矛盾,有专业上的,有情感上的,但最后大家都被对方的善良、责任心和爱而打动,成为了非常好的拍档。整部电视剧剧情接近生活却又不落俗套,剧情紧凑不拖拉,不仅刻画出了医生的伟大,也展现出了医务人员生活中的另一面。

       最后要说一下男女主的爱情,他们的爱情十分打动我,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相互支持,相互欣赏,不离不弃。这也正是我所向往的爱情啊!下面让我们来感受一下男主张一健对女主范子妤深情的求婚誓词吧!

       “我张一健愿娶你范子妤为我合法妻子,无论富贵贫穷、 快乐悲伤、健康疾病都愿意一生一世爱你 、守护你 、终生不渝。你还犹豫什么?担心我会后悔?担心我是一时冲动?担心我要一辈子照顾你?

       结婚的誓词,如果只是循例念出来是没有意义的,必须实践出来。年轻时又漂亮又健康当然爱,但是随着对方年纪大又老又皱,愈来愈多病痛,甚至看着对方老死,难度不爱了吗?因为我不能保证我自己一直都是健健康康,所以虽然结婚誓词上没有说要白头皆老,但就一定要无论贫穷疾病都要在一起。没人知道生命的长短,即使我们是医生,也不能保证自己长命百岁,所以结婚誓词没说要保证白头偕老,却要保证无论健康疾病都要在一起。范子妤,我再问你一次,无论健康疾病,你愿意和我不离不弃、终生不渝吗?”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