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见证纯真会员收益模式
ID823579209 2020-01-13

一、关于等级

会员共分3个等级,如下图:

 

①注册,即是黄金会员

②订购初级礼包(约128元),成铂金会员

③铂金会员累计消费(自用或销售或后台充值)满2万元,成钻石会员

 

说明:

铂金会员:9.5折左右,升级方式:购买黄金会员礼包,128元;

钻石会员:8.5折左右,升级方式:累计出货20000元

 

二、关于收益:

分享赚钱可以分为:分享礼包和分享平台其他产品

分享礼包:当分享1个128左右的礼包给他人,可以赚20-50左右(这就是所谓的分享赚钱),他人一经购买终身绑定,从此他不管通过什么方式下单,他业绩的8%-10%归你。

注:(8%-10%就是公司给予的佣金)

 

分享操作如下图:进入APP,点击“分类”,然后选择“直升铂金会员”,可以看到有很多人气产品,选择你想分享的礼包,分享给他人即可。

零售平台其他产品:最高可以赚15%

所以,零售的时候我们,一般选择母婴、化妆品、保健品,产品很好卖,全是人气产品,90%的人都需要。

 

三、关于同级招募

 

见证纯真的同级别会员可以招募同级,如铂金会员,也可以招募铂金会员,现在以黄金会员为例:

比如a是铂金会员,现在a分享一个初级礼包给b,b购买后就成为铂金会员了,然后b再分享一个礼包给c,c也成为铂金会员了,依次分享下去.....,这个时候,c和a已经没有关系了!

激励导购:

专职导购的业绩激励指标,销售额满2000可抽成3%,专职导购的销售额和抽成按月进行计算。

 

一句话总结:

在见证纯真平台,无论是黄金会员,还是铂金会员

收益都有:

①分享礼包.赚(即拉新人)

②销售产品赚

③激励导购.赚

 

导购佣金:

邀请客户购买可赚:推广佣金+销售佣金

邀请客户购买可赚:销售佣金

导购佣金提现:可提现到银行卡,可设置提现金额、提现手续费、提现方式(微信提现尚未开通)

注:佣金=实付款*佣金率

导购激励抽成=销售额*抽成比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