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ANTi防御强势来袭

游戏界的崛起使得商家有了赚钱的先机,可是近年来游戏类型越多,发展阻碍就越大,各种攻击类型也使得游戏商家损失惨重,有得必有失,这也是亘古不变的道理,那么游戏商家如何实现利益双赢呢?攻击来临时很多商家会第一时间想到高防服务器,但是,我要为大家介绍实用的ANTI防御!
防护海量DDoS攻击
成功防御全球最大DDoS攻击,攻击流量达到1.6T。
有效抵御所有各类基于网络层、传输层及应用层的DDoS攻击。

精准攻击防护
针对交易类、加密类、七层应用、智能终端、在线业务攻击精准防护,使得威胁无处可逃。

隐藏用户服务资源
Anti防御服务可对用户站点进行更换并隐藏,Anti防御资源做为源站的前置,增加源站安全性,使攻击者无法找到受害者网络资源。

弹性防护
DDoS防护性能弹性调整,用户可在控制台自助升级,秒级生效,无需新增任何物理设备,业务上也无需进行任何调整,整个过程服务无中断。

高可靠、高可用的服务
全自动检测和攻击策略匹配,实时防护,清洗服务可用性99.99%。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