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快速提升快手直播间的热度?

众所周知直播一直是快手的一大法宝,特别是直播电商带货的变现能力,一直让运营者和广告主们心心向往。那么作为一个快手新手,我们要如何快手提升快手直播间的热度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快手直播间提高热点

1、内容提醒

快手直播上新秒杀时,一定要提醒上新时间、优惠活动、粉丝专享价;对于快手直播内容要进行预告,比如“大家点点关注,千万别走开,等一下会有xxx很多,优化力度很大”。预热工作最好提前三天就开始做,这样可以增加直播的热度。

2、工具提醒

场景提示,利用小黑板、海报、衣服等道具,宣传自己点击关注。

二、快手直播提高转化

1、确定直播主题

主题一定要和直播内容相符,封面标志显著才能吸引更多用户进入直播。

2、商品展示

快手直播商品展示一定要全方位细节,给客户讲解产品优势和模特试穿。若是品牌,就详细讲解下企业初衷,为新粉丝快速了解品牌留下深刻印象。当然选品也是一旦关键,要根据市场、粉丝需求选择产品。

3、直播互动

主播主动向粉丝提问,增强粘性。也要懂得带动粉丝购买欲望,让直播间氛围活跃起来。关注粉丝发言,及时回复。还有快手直播可以结合一些营销玩法,比如饥饿营销、赠品营销。

三、快手直播数据分析

要想做好快手直播当然也离不开数据的分析,而要做好数据分析,就必须要有一个好的工具,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工具——飞瓜数据快手版。

1、直播监控-实时抓取直播最新数据

飞瓜数据快手版的直播监控功能提供分钟级快手直播数据趋势监控和数据导出服务,分析直播传播效果,与播主礼物收入、弹幕数、人气峰值和带货力关联的小黄车商品数量,方便用户快速判断直播效果,学习和模仿直播风格。

2、直播数据分析-实时了解直播趋势走向

飞瓜数据快手版的直播数据分析播从销售趋势、礼物收入趋势、人群峰值趋势、弹幕条数趋势、点赞数趋势、直播时长趋势、礼物价值趋势等7个维度分析账号的运营情况。

除了以上7类曲线趋势图外,还提供直播粉丝画像,以及送礼用户TOP排行榜和弹幕词云。

3、直播记录-帮助用户了解快手号直播整体情况

飞瓜数据快手版的直播记录可以帮助大家了解直播的整体情况,爆款直播销量、销售额、商品数和礼物收入。不仅可以了解每场直播的开播时间、时长、礼物收入,还可以通过直播数据分析、直播商品分析和连麦播主分析三个方面进一步了解播主直播方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