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快手品牌投放分析】重磅升级!快手2021年品牌营销必备神器来了

想要通过快手成功变现,就要选择用户认可的品牌商品,再结合优质的内容视频和直播,才能成功带动商品销量的增加。

那么,怎样才能了解自己的领域哪些品牌销量好?哪些品牌的推广效果好?通过飞瓜快手的【品牌搜索】,3步就能搞定!

△飞瓜快手-品牌搜索

Step1:查找品牌数据

例如:用户是男装女装领域的快手号,点击飞瓜快手的「品牌分析」-「品牌搜索」,在搜索界面中选择商品品类:男装女装,点击“搜索”即可获取数据。

△飞瓜快手-品牌分析-品牌搜索

查询结果可按品牌关联商品数、在售播主数或关联直播数进行排序,让你可以快速发现直播效果比较好的品牌。点击“搜索条件”,可以快捷更换筛选项。

△飞瓜快手-品牌分析-品牌搜索

点击搜索结果派克品牌右侧的“详情”按钮,进行品牌详情页中。

Step2:了解品牌推广情况

进入品牌详情页,可以从数据概览、热度分析、关联直播、关联达人、关联商品以及品牌舆情分析五个方面详细分析品牌的推广情况。

1. 品牌数据概览

从数据概览中我们可以快速了解到品牌的分类、品牌受众画像、关联直播数据、关联达人数、关联商品数、直播总销量及直播总销售额的情况。

△飞瓜快手-品牌详情-品牌数据概览

2.热度分析

【热度分析】可以查看品牌近7天/30天的品牌销售趋势图、品牌关联播主分类/性别分布及品牌商品来源/价格分布情况。

△飞瓜快手-品牌详情-热度分析

3.关联直播

可以查看相关品牌直播昨天/近7天/近30天的关联直播情况,可快速的了解到关联直播的直播时间、推广商品数、直播销量、直播销售额及客单价,点击详情还可以查看直播的相关详情数据,方便用户了解相关播主的直播带货情况。

△飞瓜快手-品牌详情-关联直播

4.关联达人

通过在售播主分析,可以查看昨天/近7天/近30天的关联达人,可通过筛选所属行业及播主的粉丝数量快速定位播主。

同时还可以查看关联达人的信息,包括播主的行业、直播销量、直播销售额、推广商品数、相关直播数等,点击相关直播数,可查看播主的相关直播数据详情。

△飞瓜快手-品牌详情-关联达人

5.关联商品

通过【关联商品】,可以快速了解昨日/近7天/近30天该品牌的商品。

在商品列表中,可以查看商品的预估销量、预估销售额、关联直播/关联达人等数据,点击详情还可以对商品进行详细的数据分析。

△飞瓜快手-品牌详情-关联商品

6.品牌舆情

在品牌舆情中我们可以快速的了解到该品牌的用户画像及直播弹幕词云情况,包括:性别分布、年龄分布、地域分布及关联直播弹幕词云情况。

△飞瓜快手-品牌详情-品牌舆情

飞瓜快手的【品牌搜索】,可以帮助用户快速了解相关的品牌数据,快人一步实现快手品牌营销布局,找到优质的带货资源合作,提高品牌推广的回报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