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快手商品搜索」:6步实操让你快速实现快手直播电商变现

飞瓜快手的「商品搜索」功能,对快手用户实现电商变现有4大帮助:

1.竞品分析:分析竞争对手的商品销售情况,快速模仿和借鉴热销商品视频拍摄的手法和形式;

2.强强合作:迅速找到带货力强的KOL大咖,进行广告、直播的合作投放;

3.电商运营:了解同质快手号热销产品,快速跟进;

4.直播带货:筛选近期直播热销的商品,快速跟进直播爆品。

△飞瓜快手-商品搜索

例如:用户是护肤领域的快手号,想了解该领域哪些商品销量好?其他播主都在推什么类型商品?哪些播主的推广效果好?只需6步实操,就可以快速掌握快手电商数据运营方法,成为变现达人。

电商数据快速筛选

点击飞瓜快手的「电商分析」-「商品搜索」,在搜索界面中选择商品品类:护肤用品,飞瓜快手有预设的具体护肤品类产品,帮助带货播主更好定位到适合的商品。

点击“搜索”即可获取数据。

(PS:如果觉得数据量较大,可以进一步通过价格、近30天销量、商品来源、近30天关联直播数、近30天关联播主数和是否闪电购商品来进行筛选)

△飞瓜快手-商品搜索筛选条件

确定目标观察对象

根据查询结果,可以按商品价格进行排序,我们可以快速了解昨日/近7天/近30天护肤方面商品销量最好的是什么,它的直播数、播主数、销量、销售额及价格。

△飞瓜快手-商品搜索结果列表

比如,日期选择昨日,我们可以看到03.04在快手上热卖的护肤商品,发现近期的爆款商品,从而尽快跟进,实现高效带货。

△飞瓜快手-商品搜索结果列表

了解商品热度数据走势

点击NO.4「黛莱皙八重玻尿酸保湿乳液A979」操作区域"商品详情”,通过商品的销量数据趋势图,让你对商品热度趋势了如指掌,选择热销商品更加得心应手。

比如这个「黛莱皙八重玻尿酸保湿乳液A979」,他的销量趋势图和快手直播峰值的趋势图基本一致,由此可以推断快手的带货直播推广对商品销量的增长起到了很大的推进作用。

△飞瓜快手-商品详情-商品热度分析

观察在售播主的运营数据

点击快手的“关联直播分析”,可以查看相关直播的播主情况、直播时间、直播销量、直播销售额、直播观众峰值,点击详情还可以查看直播的相关详情数据,方便用户了解相关播主的直播带货能力。

△飞瓜快手-商品详情-关联直播分析

如果想要了解该商品的投放快手视频推广情况,可以点击“关联视频分析”,可以看到相关推广视频及播主情况、视频发布时间、视频点赞数,点击详情还可以查看视频的相关数据情况,帮助用户迅速了解哪些视频推广效果不错,可以借鉴学习。

△飞瓜快手-商品详情-关联视频分析

而作为是最佳观察对手的战果平台“在售播主分析”:可以了解到在售播主的性别、行业分布情况,播主的带货销量、关联直播数、所属行业及粉丝数等数据,还可以通过点击“详情”进一步了解每个快手播主与该产品有关的推广数据详情。

△飞瓜快手-商品详情-在售播主分析

商品观众画像

想要了解商品是否符合用户调性,可以点击「商品观众画像」。了解用户的性别、地域及年龄的分布情况。还可以根据“评论词云”来判断该商品是否获得了快手用户的认同。

△飞瓜快手-商品详情-商品观众画像分析

同品类热销产品

想要了解商品相同品类在快手平台的热销情况,可以点击「同品类热销产品」,可以查看关联了该商品的同品类商品中的商品信息、商品来源、商品价格、近30天全网销量及近30天全网销售量等数据,点击“详情”还可以对商品进行详细的数据分析,快速跟进了解商品的推广技巧。

△飞瓜快手-商品详情-同品类热销产品

通过飞瓜快手的「商品搜索」功能可以快速了解快手平台的爆款商品和用户需求,让快手运营者和投放者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市场定位,从而快速实现电商变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