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快手磁力金牛10亿现金奖励服务商;与乐视视频达成二创授权;

1、快手磁力金牛升级,10亿现金奖励服务商

6月29日,快手电商营销平台磁力金牛,在磁力引擎合作伙伴大会上,正式宣布将磁力金牛“代理商”体系,全面升级为“服务商”体系。与此同时,快手还推出“乘风者计划”,预计拿出10亿现金等多重奖励举措,来助力磁力金牛服务商。

除了种种升级动作外,快手磁力金牛还推出“一套星级体系”、“一个赋能计划”、“一个服务平台”,通过这三大举措为服务商保驾护航。除此之外,快手会进一步借用平台技术优势,打造一站式服务商管理平台。

伴随着服务升级,各种利好政策也不断涌现,例如不同场景的服务商激励政策、常规和活动的客户政策、客户开发保护规则以及服务商引入退出规则,全方位为服务商转型发展赋能。

2、快手与乐视视频达成二创相关授权合作

6月30日,快手宣布与乐视视频达成深度合作,拥有乐视独家自制内容二创相关授权。快手用户可以对乐视独家自制版权作品进行二次创作或剪辑,并发布在快手平台上。

有关短视频和长视频的版权之争,已是屡见不鲜的话题。这也需要版权方、短视频平台、用户三方共同努力,建立长期共赢的合作机制。

今年春节期间,乐视视频为快手用户提供海量的免费影视资源,相关合作剧集的日播放量最高有3-5倍的增长。正因如此,才加快了双方深度合作的步伐。通过授权,既能解决矛盾重重的版权问题,给长视频带来持续有效的曝光,还能共同推动影视行业健康发展。

3、快手电商举办“快赞临沂母婴选品会”

据快手电商讯,6月26日,快手科技与山东临沂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快赞临沂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临沂隆重举行。作为此次“快赞临沂”项目中的重要一环,快手电商在会上举办了“母婴行业选品会”,并分享了2022年快手母婴行业趋势及相关政策。

据介绍,2021年快手电商母婴行业GMV和动销卖家数均提升100%,品牌自播GMV提升1000%。童装童鞋、母婴食品、尿裤湿巾、婴幼洗护、儿童玩具母婴五大类目增速明显,商品件数最大环比上升584.8%。

未来,快手电商也将继续致力于母婴市场的发展与拓宽,全方位布局冷启阶段、长期政策、营销大促等各个节点,为各大品牌和中小商家提供运营、快分销、服务商和商业化等扶持,助力母婴行业品牌和主播在快手发掘更多机遇。

4、快手发布NBA观赛报告

2021年10月,快手顺利成为NBA中国首个二创媒体合作伙伴,以及NBA官方短视频平台、NBA视频内容创作社区。本赛季为双方战略合作的首个赛季,快手方面打造出多元化的优质内容,同步开展趣味互动玩法,并扶持篮球创作者成长,将站内篮球氛围推动高潮。

根据《快手NBA观赛报告》显示,本赛季期间,快手站内NBA相关视频总播放量达640亿,相关视频总互动量达31亿,NBA快手官方账号矩阵涨粉2100万+。

 

5、快手处置违规健康科普视频超40万个

6月29日,快手发布《关于打击违规健康科普内容的公告》,声称为了营造社区内真实可信的健康科普内容,平台将持续打击不具备健康资格的认证的账号,发布相关健康科普内容。

自2022年5月以来,快手共计处置违规健康科普视频40万余条,处罚中包含并不限于限流、视频下架、视频不宜公开等等。与此同时,快手平台还强调,健康科普内容仅供参考,如有相应需求,应以正规医疗机构为准。

6、辛选集团开展直播招聘专场,发布超10万个岗位

据亿邦动力讯,6月29日,辛选集团在快手开展直播招聘专场,“直播带岗”助力高效就业。辛选集团创始人辛巴辛有志与多家企业招聘代表同框,现场发布超10万个工作岗位,实时解答应聘者问题。当天,直播间共助力多家企业收到17.5万份简历。

辛巴在“直播带岗”时呼吁,找工作要积极主动、脚踏实地,“所有的机会都在行走的路上,不在家里”。他也期待,未来“快招工”会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比如为宝妈们提供一些合适的兼职岗位等,解决更多人的工作诉求。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