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姆巴佩击败蒙彼利埃,打破了蒂埃里·亨利19年的记录

       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凯莉安·姆巴佩在周六晚上4-0战胜蒙彼利埃的比赛中攻入一球并助攻两次,创造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这名法国人在摩森体育场激情四射,在下半场点球得分之前,他为莱昂内尔·梅西的两个进球开球。凭借当晚的三粒进球,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总进球数达到70粒,超过了蒂埃里·亨利长期以来的法国球员68粒的记录。

       这位阿森纳传奇人物在2002-03赛季处于巅峰状态,在枪手和法国国家队的比赛中都表现出色。他的数据包括为阿瑟·温格的球队在比赛中攻入32球,同时以24球成为英超最佳射手。姆巴佩在又一场多产的比赛后打破了亨利19年的纪录。这位23岁的球员本赛季为巴黎圣日耳曼打进了36粒进球,其中包括联赛最高的25粒,以及法国杯的另外9粒进球。他还通过多次助攻展示了自己出色的战术技巧,主要是在法甲联赛,姆巴佩以15次助攻领先榜单。

       像亨利一样,这位前摩纳哥球星在他相对短暂的职业生涯中赢得了几乎所有的荣誉。然而,欧洲冠军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仍然引人注目,因为他们没有出现在他辉煌的奖杯柜中。23岁的姆巴佩已经展现出世界级的潜力,并准备在未来获得更多的集体和个人荣誉。姆巴佩2021-22赛季的下半段充斥着转会传闻,因为有传言称他将在今年夏天加盟皇家马德里。

       他与巴黎人的合同将于6月到期,尽管俱乐部尽了最大努力延长他的合同,但目前还没有取得突破。转会专家法布里齐奥·罗马诺报道说,洛斯·布兰科斯对达成协议持乐观态度。PSG已经提出了一个改进的报价,但姆巴佩还没有接受。这位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冠军多年来一直被皇家马德里关注,但从来没有一次转会看上去比现在更有可能。西班牙冠军将在下周的某个时候,即联赛结束后不久正式确认。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