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普里斯科娃仍盯着大满贯,退出澳大利亚;还剩1个美国男子

澳大利亚墨尔本(美联社)-Karolina Pliskova可以证明她拥有任何现役球员中最强劲的简历,而没有赢得大满贯单打冠军。她曾是美国公开赛的亚军和法网和澳网的半决赛选手。她目前排名第二。

但是她最近在大满贯赛中的成绩一直落后,最近四次出场都未能超过第四轮。其中包括周六在墨尔本公园举行的第三轮出口,以7-6(4),7-6(3)的失利输给了Rod Laver Arena的30号种子种子Anastasia Pavlyuchenkova。

 

它只有两盘,但是花了大约2 1/2小时,其中包括一场18分钟30分的第二场比赛。对于Pliskova来说,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是:她为什么不能在Slams迈出下一步呢?她提供了两种理论。

 

一个是,要想获得赢得大满贯冠军所需的七场胜利,她很难一遍又一遍地拿出商品。规模较小的赛事获得的胜利更少。

 

另一个?“当然,这里的压力更大,”普利斯科娃说,“所以我认为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显然,这种压力要比其他压力大得多。最后一个(美国)男子站然后是一个:排名第100的Tennys Sandgren是澳大利亚公开赛第四轮比赛中唯一的美国人,此前还有另外两个星期六退出抽签。

 

排名第19的约翰·伊斯内尔(John Isner)是美国排名最高的男子,在与三届大满贯冠军斯坦·瓦林卡(Stan Wawrinka)的比赛中退役,而他以6-4、4-1落后。培训师拜访了Isner,然后告诉Wawrinka他需要退出。

 

Wawrinka说:“我意识到他在挣扎一点”,正手向前推。29号泰勒·弗里茨(Taylor Fritz)被5号多米尼克·锡姆(Dominic Thiem)击败四盘。在星期五的第三轮比赛中,桑德伦击败了同胞萨姆·奎里,而第五个美国人,汤米·保罗则输给了匈牙利的马顿·富乔索维奇。

 

桑德格伦周日面对意大利的第十二名法比奥·费格尼尼(Fabio Fognini)时,将尝试第二次进入墨尔本的四分之一决赛。我所要做的就是赢球安德烈·鲁布列夫目前处于连胜状态:2020年11比0,自去年底戴维斯杯以来连续15场胜利。

 

另外,这是事实:22岁的人在击败澳网2-6、7-6(3),6-4、7-6(4)之后首次进入澳网第四轮周六排在第11位的大卫·高芬(David Goffin)。“说实话,我什至没有想过-我赢了多少场比赛,输了多少场比赛,”第17名种子鲁布列夫说,“媒体上的报道更多:他们开始说,'你赢得10次(连续)比赛。” 然后您开始思考,“哇,我赢了10场比赛。””

 

鉴于网球是一项运动,每个锦标赛中除了一名球员外,每个人都会输,他补充说:“当然,我连续赢得如此多的比赛真是令人惊讶。”鲁布列夫将努力使之成为甜蜜的16周一他打出第7轮亚历山大·兹维列夫(Alexander Zverev),以16比2、6比2、6比4战胜费尔南多·韦达斯科(Fernando Verdasco)的比赛进入第16轮。

 

网球队太多拉菲尔·纳达尔几乎不喜欢男子网球赛程的改变,包括两场团体赛-一年末的戴维斯杯决赛和下一年开始的ATP杯-彼此接近其他。

 

纳达尔说:“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举行两次比赛,团体比赛对我们的运动不利。” “对某些球员来说,这当然是件好事,因为他们能够获得更高的奖金。但是我的感觉是我们不能看小图。我们必须看大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