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62岁的帕尔默在Torrey Pines取得2杆领先

圣地亚哥(美联社)-瑞安·帕尔默(Ryan Palmer)除了周五在托里·派恩斯(Torrey Pines)的比赛外,还没有其他成绩,他知道这足够好,至少可以让他回到农民保险公开赛上。他在北部球场上没有太多忙碌-老虎伍兹在南部-没有任何记分牌。当他不断堆积小鸟球时,帕尔默很想拿出手机,看看他站在那里。

“我说,'别看。我们待会见。” 我知道这将近,”他说。比那要好得多。他的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前进了很长一段路,进入周末,他以两杆领先布兰特·斯内德克(Brandt Snedeker)。

 

这是一场宏伟的比赛,以配合太平洋虚张声势的天气。但这并不适合所有人。伍兹在25英尺处用4个推杆打出一杆双柏忌,然后在转弯处高高地举起小鸟球,从而获得了一些动力,但直到第71杆让他落后六杆之后,他的其余部分都停了下来。

 

至少他还在玩。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再次在发球台上狂奔,在北方开出73杆,错过了两杆的晋级机会。他还错过了上周沙漠砍伐的机会。米克尔森(Mickelson)另一次错过了在今年开始的连续PGA巡回赛比赛中晋级的机会,他是17岁,那是他参加的仅有的两次巡回赛。

 

与他一起休假的还有卫冕冠军贾斯汀·罗斯,贾斯汀·舍弗勒,Xickie Fowler和美国公开赛冠军加里·伍德兰德。帕尔默(Palmer)在第一回合三洞穿越南方的8个洞时就担心自己的晋级。他集会射击72杆,并将这一势头带到了周五。

 

帕尔默说:“我今天知道当我离开这里时,低矮的回合就在这里。” “要在标准杆下取得5胜6负的好成绩。我只是拿了我拥有的东西,结果变成了62。所以开车很不错,我终于可以推入一些推杆。而且,可以达到标准杆5s和11号的高尔夫球场也是高尔夫如果打得不错,当然可以参加。”

 

两年前在托里·派恩斯(Torrey Pines)的季后赛中失利的帕尔默(Palmer)处于134杆下,低于标准杆10分。斯内德克(Snedeker)在2016年赢得这项赛事的风吹版,他重新表示了对波阿·安娜·格林(Poa annua greens)的热爱,并在南部打出67杆进入决赛,与69岁的JB福尔摩斯(JB Holmes)落后三杆。

 

伍兹在Torrey(包括美国公开赛)获得了八次职业冠军,在圆石滩(包括美国公开赛)获得了两次冠军,在Match Play中在La Costa赢得了两次(那里没有美国公开赛)。他知道poa。这次他说这不是他的朋友,至少在一开始就不是。

 

他25英尺高的小鸟推上山坡向左走,剩下30英寸。伍兹错过了那一个洞,它沿着斜坡滑下约5 1/2英尺。然后他错过了下一个。他说:“这只是poa。” “我试图将它撞入洞中,然后弹起,显然撞到了一个可怕的第三推杆,将其拉出。第二推,这就是Poa上发生的情况。我试图突破,然后反弹了。”

 

在第10洞的5洞延伸中,他在四只小鸟上弹跳,但是直到第18洞他才拿到另一只小鸟,这使他的71杆使他在小组赛中以140以下4杆位居前。Jordan Spieth(70),Jason Day(67)和Rory McIlroy(73)也达到140。

 

斯内德克(Snedeker)在2007年成为新秀时以61分的成绩获得了北赛纪录,他分享了54洞的领先优势,并落后于老虎伍兹。“在我脸上露出微笑。我喜欢在这里。我喜欢Torrey Pines带来的挑战。我喜欢果岭,”斯内德克说。“当我来到这里时,我总是心情愉快,当您获得大便时,这可能是成功的一半。”

 

他已经待了很长时间,知道接下来的两天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在南方的最后两轮比赛中,十六名球员被五杆分开。伍兹不容忽视,他在美巡赛上取得了他的第83次胜利。伍兹在1999年打出62球拿下66洞的胜利后,在36洞后落后9杆,而随后南方为美国公开赛做准备。

 

斯内德克说:“周末有人会变得很热。” 在北部,有一天是帕尔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