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狼队主帅布鲁诺·拉格对阿森纳和曼联的目标球员的未来保持缄默

沃尔弗汉普顿流浪者队主教练布鲁诺·拉格认为阿森纳和曼联的目标球员鲁本·内维斯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俱乐部。这位25岁的球员多年来一直是英超联赛中最稳定的中场球员之一,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转会到某家英格兰顶级俱乐部。

据传闻,阿森纳和曼联正在寻找一名顶级中场球员。枪手可能会在下赛季在公园中心签下一名防守型中场球员,与托马斯·帕蒂搭档。红魔队将寻找一名合适的人选来接替保罗·波格巴,因为他的合同将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到期。

鲁本·内维斯为狼队出场140次。他的创造力、远见、坚韧和进球的眼光使他成为阿森纳和曼联理想的转会目标。他在莫利诺享受了令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赛季,在31场联赛中提供两次助攻,攻入四球。布鲁诺·拉格对这位中场球员在俱乐部的未来保持缄默。

“如果他留下来,我相信他会同样的专业,并且有信心在狼队再做一个伟大的赛季。一些球员肯定会去。现在不是谈论这个问题的时候,但我们可以感觉到,”拉格说。

在米克尔·阿尔泰塔的率领下,阿森纳正在崛起。枪手上赛季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八。他们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四,只剩下两场比赛要打,因此在下赛季的冠军联赛中处于领先地位。阿尔泰塔将热切地支持他的球队,继续他们本赛季取得的进步。

另一方面,曼联经历了一个惨淡的赛季,并将在今年夏天在新任主教练埃里克·滕·哈格的带领下进行重建。然而,转会到老特拉福德对内维斯来说可能很有吸引力,因为他将能够与葡萄牙队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并肩作战。

据HITC报道,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也有兴趣在今夏签下鲁本·内维斯。加泰罗尼亚巨人队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尝试签下一名长期替代老将塞尔吉奥·布斯克茨的球员。这位33岁的球员缺乏掩护和竞争,他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的后期。

据报道,鲁本·内维斯更愿意转会诺坎普,因为他渴望成为哈维·埃尔南德斯项目的一部分。当这位前西班牙中场球员在赛季前半段接管球队时,巴塞罗那队在西甲联赛中排名第九。

他们已经攀升至联赛第二名,在这位西班牙战术家的带领下,他们似乎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因此,俱乐部可能会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支持他。巴塞罗那可能会加入阿森纳和曼联争夺内维斯的行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