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设计好产品,真正服务于生活
GT studios 2020-01-07

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设计师越来越容易可以直接接触到消费者,但是由于海量的信息过裁的缘故,造成每个人的声音越来越弱,好的产品胜出的概率甚至比过去更低。 

这个也是现在每个设计师所面临的问题。 以我所在制造业,鞋包为例,早前几年,在设有这么多平台的情况下,设计师成功有很多的,现在呢? 再来看的话,基本上能够熬过2年左右的就算是成功的。 原因无他,以前流量比较单一,入口也比较单一,现在光是头部流量的入口两只手还数不过来,在经历了前是微博,后来博客,后来微信,现在是视频的爆发期以后,不知道到视频这里会不会暂停一段时间,5G的到来应该会加速这个行业的进化。 

视频又催生出了很多导演,每个人都有了表达自己的机会,都有了了解外部世界的机会,这个看起来很好,其实信息过载之后造成的问题也很严重,就是要怎么做,彻底失去了方向。 

设计也属于这样一种行业,要跟得上时代的发展,还要有新意,还要有好的营销手段,这个对于只擅长画图做设计的人来讲,一个头两个大。 

网络的力量是聚合,也可以分散,必须要一种比较好的手段让这两促力量发挥作用。 现在每个人都在造IP,但是IP也就是那几个人,没有独立意见的人,无法成为IP,本质上IP就是一个标签,KOL也是一样。 呈现跟别人不一样的东西,最好是感兴趣的,那怕即使现在不是IP也将有机会变成IP。 

我已在路上,创造一家公司,去服务设计师,将他们的想法变成产品,并且负责生产,销售,客服等一切环节,让设计师不必操心于产品以外的所有事情,已经开始鞋类,包类的尝试,邀请对设计行业兴趣的朋友一起来创造点不一样的产品, 让好的产品真正服务于生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