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二十六章.这就是双修
巨木擎天 2020-01-10

万盛皇朝距离境主王城百万里,就算是鬼师境强者不断飞行,也需要一百多天的时间,做飞凌梭舟也需要三十天的时间,而单境空间门虽然一瞬间就到了,可费用实在是高昂到,即使是对强者来说,也有些肉痛的地步。

 

这次秦如意就是悄悄花费巨资,从单境空间门过来的,而她的父母双亲以及使团、随从,都是坐皇朝的飞凌梭舟来的,她就想着提前自己先行过来,好好的在境主王城玩耍一段时间,估摸着父母要到了,自己就提前进入右相府找姥爷、姥姥,到时候双亲也不敢惩罚自己了,结果呢!出了这码子事儿!还被自己小姨遇到了,她真是欲哭无泪啊!

 

赵锦如看着这个比自己小不了多少的外甥女儿,直摇头!

 

笑着问道:“自己攒的那点零用钱,是不是花的差不多了?”

 

秦如意眼睛都湿了,连连点头,撒娇到:“小姨母,你行行好!不要告诉我父母,更不要告诉姥爷、姥姥好不好!?你就让我自己在这王城里面玩耍一段时间,好不好?”

 

赵锦如拍拍她的俏脸,说道:“不行!你这第一天,就出了这么大的事儿,差点把小命都给弄丢了,我怎么能够放心?”

 

“小姨母!求求你了………”

 

赵锦如不动如山,坚决不为所动。

 

秦如意眼看着没招了,眼珠一转,问道:“小姨,你又怎么会在这里啊?看起来还很关心那个孩子啊!”

 

赵锦如白了她一眼,说道:“唉!甭提了,还不是父亲大人安排的?本来说好的,只是带着他出城去历练几天。我本着为父亲排忧解难的想法,就决定揽下这个差事,反正也用不了几天,可谁曾想……唉!不提也罢!不过小姨确实要谢谢你!”

“谢我什么?”揽住小姨的胳膊问道。

 

“谢谢你救了那个孩子,要不然,我啊!会有大麻烦的!我昨天遇到点事情,父亲大人传音于我,让我去保护他,结果让我给耽搁了!”

 

“什么事情?讲讲给我听听。”

 

“昨天呢!你小姨我,遇到些既高兴又懊恼的事情,就悄悄的溜了出去,找了几个闺中蜜友出去玩乐,谁曾想遇到了我的那个大敌!”

 

“是与你合称碧玉双锦的李锦淑?”

 

“连你也知道?就是她!我只要遇到她就准没好事儿!”

“怎么了?”

“还能怎么了?就是互相看不顺眼,然后开始比斗呗!”

“什么结果?”

 

“能怎么样?我们俩虽说有你胜我输,我赢你败的互有胜负的时候,但大部分的比斗都是半斤八两,谁也奈何不了谁,这次嘛!哈哈哈哈!我终于完胜她一次,把她收拾的是服服帖帖的,哈哈哈!我看她还怎么有脸同我并驾齐驱,合称碧玉双锦?还是什么文锦?我呸!”

 

“这么厉害?小姨你怎么打败她的?”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的阴谋诡计都算个X!”我比她提前突破了,姑奶奶我现在已经是鬼师境三阶的高高手了,哈哈哈!”

 

“呀!小姨都已经是鬼师境三阶了?天哪!你前些天与我母亲经冥灵宝镜唠嗑时,不是还说没有几十年的功法无法突破吗?”

 

“哈哈!这就叫好人有好报!姑奶奶我也是有大造化的人,让我遇到奇遇了,瞬间突破了原有境界!”

 

“小姨真厉害!我刚刚也遇到大事儿了,还正想着问问你呢!”

 

“什么事儿?”赵锦如一愣,严肃的问道。

 

“小姨,你看看我现在是什么境界?”

 

“你?上次听大姐说起过,你现在就是你们皇朝年轻一代的第一高手!已经鬼将境二阶了。怎么?跟我这里炫耀来了?”

 

“我哪里敢同小姨炫耀啊!您在整个州境,都是能够排的上号的天才人物!不过真的在如意身上发生了不得的大事儿了,小姨你好好看看我。”

 

赵锦如一听,抓住秦如意的手站起身来,仔细的打量起来,“不对!”脸色突然大变,抓住她的手腕,运功一激,但见外甥女儿的手掌中升起耀眼的青色的纹印。

“这~怎么会?”

 

竟然是与自己相同的境界~鬼师境!只是比自己低了一阶而已!

 

“最近你遇到什么人了?吃下去什么东西?快说!”

 

看着自己小姨得严肃样子,秦如意不知不觉也有些紧张了:“没~没有啊!就是~就是”

 

“就是什么?快说啊!”

 

“就是昨天晚上,我确实受伤不轻,就让林子那孩子给我传功借力助我疗伤,后来,我们就直接的打坐修炼,直到刚刚你来之前,我们才分开收功的。然后,我就发现自己连破三阶,直接的越过一个大境界了!”

 

“什么他给你传功借力疗伤,你们就直接入定修炼了?还修炼了整个晚上?”

 

“对啊!怎么了?有什么不妥吗?”

 

“你这孩子,马上跟我回家,我必须同你姥爷、姥姥商量一下了。”

 

“不要!我就在这里待着,不出去也不行吗?”

赵锦如想了想,恨恨的说道:“绝对不行,你都不小了,应该懂事儿了!马上跟我走。”说着,不由分说的拉着她就往外走。

 

不长时间就到了右相府邸,当右相夫妻看到自己小外孙女的时候,乐的啊!上下打量,忙让下人们重新打扫大小姐的闺楼,并准备如意爱吃的食材,要好好的款待自己心爱的晚辈。

 

在一番亲热寒暄过后,在小女儿的暗示之下,右相夫人让如意先回她母亲的闺楼歇息,她走以后,现场安静下来,一家三口都严肃起来。还是夫人先开的口:“说说你知道什么?如意怎么可能已经是鬼师二阶的境界了?”

 

于是,赵锦如就将她知道的慢慢说与父母双亲听。

 

“简直是胡闹!”右相赵大人气的哆嗦,一掌就拍碎了桌子。

 

“那夫妻俩个就知道花前月下,琴瑟和鸣!竟然连修炼的一些常识都不说与女儿听,还有请的那些教席,一个个的都是吃干饭的吗?真真气死我了!”

 

夫人也是愁容满面,“这可如何是好?男女身体直接接触以后,共同入定、运行功法,再一起吸收、融合源力灵气,这~这不是男女双休吗?从此以后,女子的灵体里面,必定会染上男子的独特气息,根本就排除不净啊!”

 

“父亲,你说呢?”

 

“唉!有什么好说的?你母亲说的很清楚了,这就是双修!我就奇怪了,运行双修之法的条件非常苛刻,即使是多年夫妻也很难成功,他们怎么就会如此简单呢?除非~”

 

“除非什么?老头子你快说啊!关键时候就吞吞吐吐的,自己家里有什么不好讲的?”

 

“除非他们的灵体相合,灵力也有相同之处,再加上心思纯净,意念一致,才有一线希望啊!别的不说,就说这么两个孩子能够成功,可真是非常非常难得的。”

 

“唉!我现在别的都不想,就怕……到时候,我们如意一运灵功,身上隐约就会出现那个孩子的气息,可如何嫁人啊?”

   

   (吐槽一下,这真是隔行如隔山啊!以前看小说,特别是追更的小说,总是嫌作者大大们一天更新的太少,不够看的。

   结果我这才几天?因为我是用手机码字的,现在的手指头,特别是右手拇指、食指、中指尖,给我痛的啊!我这一天才五六千字,真是难为那些一天上万字的大神了!是真挺不容易的!我现在理解你们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