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五十七章. 闺蜜间的另类争斗
巨木擎天 2020-01-29

“你啊!都是圣境大能了,想什么做什么还是如此直接,不知变通。”

 

“倾城啊!你是不是忘了我的本体可是冥兽啊!虽是人形可一颗兽心是如论如何也改变不了的!”夜媚卿高傲的说道,想了想又说道:“在我们冥兽的世界里,万亿年来,就是谁的拳头大,谁的境界高,就是谁说的算!弱者根本没有任何的权利和自由!”

 

“其实我们这些所谓智慧生物也是如此,不过没有你们说的这样直接罢了!弱肉强食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就算是“化身种子”们也是极支持生灵之间争斗的,只要不是破坏了各个自我宇宙的大平衡,就是可以随意折腾的。咱俩这么一说就讲了这么多的题外话,真是有够八卦的。”

 

“呵呵~呵!我们不履凡尘如同天外飞仙的安安倾城圣主,竟然也有如此八卦之时?真是难得啊!如果让外面的生灵们知道,他们还不得惊讶死啊?”

 

“不得取笑于我,你也好不到哪里去啊!”

 

“哎!不说这些了,现在对我们来说最要紧的就是,让那个孩子迈过当前灵鬼境到鬼王境这道坎!要不我安排一下,让我手下这些蠢物去陪他玩玩?等着他运动到了极限时,弄点兽血浇浇他,让他灵体直接沸腾?然后我们两个随便出一人,帮助他吸引过来些冥界法则供他吸收、融合!”

 

“这样做,是可以保证他能够在最快的时间里进阶鬼将境,就怕他因为境界不稳,影响以后到修行啊!”

 

“就算他是纯阳之体来到冥界,可也算得上是阴人一脉,阴人的修炼进度本来就比冥界本土生灵要慢的多,而且修炼资质也不会很高,恐怕我们帮助他进阶鬼将境,就是他能够成长到的最高境界了,还顾及什么以后的修炼境界!”

 

“他~他不一样~”安安倾城想了想,说道:“他是三品的上品资质,也算得上是一个天才了,我有些不忍心毁了他的修炼资质啊!”

 

“上品资质?就那个小破孩子?我还以为他现在的灵鬼境三阶,是你用什么灵丹妙药给堆出来的呢!虽然你我知道,不是一品、超品,是很难超凡入圣成为大能的,可他一个不纯粹的阴人拥有这样的造化已经属于十分难得了,可还是救出咱们的父母才是第一等的大事儿,顶大不了我们以后多多补偿他呗!”夜媚卿轻描淡写的说。

 

安安倾城看了看她,看的她都有些不自在了,从缓缓开口:“你拿了他的不少纯阳之物吧?价值几何?不要说补偿他了,就这些东西你要以什么来交换呢?”

 

这~这些东西是他赔偿我的!”夜媚卿高声叫嚷到。

 

 “哦!他对你做了什么?需要用这么多的东西来补偿你?难道~”说着做大吃一惊的样子,用玉手遮住自己的樱樱小口,杏眼圆睁不可思议的看着她。

“闭嘴!”夜媚卿有些恼怒!

“难道我说的是真的,你把自己的纯阴交给林子了?”

 

“滚!就算是我想,可他才多大?”说话间就冲进了安安倾城的怀里,小手一分,一只手一把就抓住了她的长发,使劲儿拽住!另一只手直接就插进了安安倾城的腋下,使劲儿一挠!安安倾城一下子就顶不住了,面色绯红!“啊”的一声,也不客气的对她予以“猛烈”还击!

 

肉搏的激烈程度,比刚刚在天上使用法力争斗还要“壮烈”的多!过了两刻多钟,一个娇羞无比的声音响起:“你个小狐狸,净是损招!现在我们都长大了,你也不是兽型了,再这样玩闹被别人看见可就不好了!”

 

这时候要是有人能够进入夜媚卿的香闺之内,必定会大饱眼福,只见安安倾城两腮泛红,青丝已乱,外罩纱衣早不知哪里去了,嫩黄色如仙般的衣裳被褪去了大半,粉红色的小小衣裳也被掀起,随着呼吸一颤一颤!,白嫩可爱最是勾人魂魄!即便如此,一样的由里到外散发着圣洁、典雅的气息!

 

夜媚卿身上更是可怜,身上只剩几块薄布,勉强遮羞,露出大片牛奶一样白净如瓷的肌肤,银白色的长发如瀑般倾泻铺满大片的地毯,头顶上的两只耳朵都变成了粉红粉红的颜色!头枕着安安倾城的藕臂,卷曲着小小身子,大尾巴在安安倾城腰腹间抚来抚去。

 

略带喘息回答道:“哼!谁能看见?谁又敢看?再说了,咱们两个姑娘在闺中一起玩闹,还怕损了名声不成?”

 

“好了,算你有理!”安安倾城慵懒的说道。

 

“咱们两个基本上是同时破关入的圣境,区区两百年间能够稳固住境界就已经很了不起了,你怎么能够~怎么可能~就这么快的又进一阶?说吧!最近有什么奇遇,是我不知道的?”夜媚卿愤愤不平的说道。

 

“你啊!还是这么的不忿,当年你见我即将进入圣境,竟然不顾自己领悟不够,根基不稳,就强行破关入圣,虽然让你侥幸成功了,可是~也有了这不定时发作的暗疾!现在这个大麻烦还没有彻底消除,你又想着~唉!你能不能本分一些?现在你我父母皆不在眼前,我们好不容易稳住州境局势,你可不能再添乱了!你把从林子那里强抢过来的那些纯阳圣果拿出来,咱们好好看看,能不能真正用的上!”

 

夜媚卿瞟了安安倾城一眼,懒散的从她柔弱怀里坐了起来,一挥手“哗啦啦”的“纯阳圣果”就堆在她们二人之间,安安倾城也连忙坐起来,向这些东西看去,只见能有三、五样共计三十几个散发纯阳之气的果子,泛着淡淡荧光,分外好看。

 

安安倾城玉手拿起一个,轻轻一感受,说道:“纯阳之气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分外精纯,能有八层左右,这都是一些难得的灵萃,可惜这个级别的东西对于圣境中的我们,作用还是有限的,如果是圣境之下,即使是对鬼王境三阶大圆满的超级强者,也是有着大用的。

 

就这一堆灵萃完全可以培养出十几名鬼王境三阶的强者,或者四、五名大圆满超级强者!如果全部用在一个鬼王境三阶大圆满的手下身上,完全可以造就出一到两名半步大能的强悍手下!你好好考虑清楚,怎么用合适?

 

而且,灵萃不比别的,是没有办法长时间保存的,即使是我们圣境生灵把它四周空间禁锢,然后送人空间通道之中,嗯!也就能保证它们在一年左右时间里,灵性不失。当然,如果能请动老祖出手,将它四周空间加时间同步冻结,则可以放数十万年而没有一点点的损失。”

 

“去求一位老祖,只为保存几枚果子?我可不敢,面子也没有那么大,弄不好是要挨揍的!除非~除非是你亲自出面了,哈哈!”

 

安安倾城白了她一眼,认真说道:“也不知道那个小屁孩子是从哪里弄来的这些东西?他可是很少出那个院子的。”

 

“我也感觉他有些不同寻常,我上次吧!真不是想抢你的小男人,就是我在恢复境界时,偷偷吃了他的几个纯阳之物,嘴急吃的有些多了!结果体内灵气发生混乱,循环也不通畅,正在这个时候我就感觉正在打坐冥想的他,身上散发出非常强烈的混沌灵气,就不由自主的想靠近他,就那么在不知不觉中,跑进他的怀抱里,进入了深层次的冥想,直接入了定!

 

结果一觉醒来神清气爽不说,境界也直接恢复过来,可也直接变回了人形,唉!真是糗大了!白白便宜了那个小混蛋,让他看了个精光!”说罢,脸上一片绯红。

 

“呦!我们的小狐狸也知道害羞了?”安安倾城说着用眼睛上上下下的瞟了一遍夜媚卿的小小身子,不屑的说道:“还便宜他了?甭说他一个六岁不懂事儿的小娃娃了,就你这身材不管是谁,看了也就看了吧!”

 

“你说什么?”夜媚卿又张牙舞爪的冲向安安倾城,在她身上左顾涌右顾涌的没有一刻老实,直到被逼得没有法子了,安安倾城向她道歉为止。又看着她在不断偷瞄自己娇挺的时候,不自觉的又使劲儿的挺了一挺,给夜媚卿气的啊!一个劲儿的低头看着自己的小身板叹气,不舒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