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百零八章. 全珊珊的代价
巨木擎天 2020-03-12

林子也就是普通孩子的好奇心在作祟,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其它目的,听了如意说的话,心里也有些犹豫了,刚想说话,就听到如锦说道:“我只是知道你们一族的存在”,至于你们与其他种族生灵有什么具体的不同,我也是一无所知的,现在这就是一场交易,我们家的少爷愿意用价值很高的东西,换取你们族人在他面前展示特殊种族特征的演示,这~就是一场交易,我们不会强求,但不管你们有什么难言之隐,只要接受了条件,就必须将我们想要看到的东西展现出来,而且,不管有什么不良的后果,都只是你们自己的问题,虽然我们不怕什么,但你们不能以此对我们产生任何的怨念!”

全珊珊马上回话到:“这是自然!既然属于自愿平等的一个交易,即使我为此遭遇不测,也不会对诸位有任何怨念的!”说罢,就见他的近两米高,直径也有一米五六的圆胖身躯,发出“咔咔咔”的声音,伴随着声音,他的身体产生震动,开始时震动与声响都杂乱无章,可逐渐的产生了一种稳定、有序的波动。林子的注意力都在他的身上了,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其他人,这时的全中崇的身体其实也有些震动,不过他的这种震动更像是不由自主的在哆嗦。而唯一有些了解的安安倾城,她的脸上也有一丝不忍……

就这样有一刻钟左右时间,听见“砰”的一声,就见全珊珊的身体从头开始,出现了一条明显、整齐的裂痕,紧接着“啪”的一下左右一分为二,这具身体“噗噗”两声从中间向两旁倒了下去,然后就见一个一米五左右的生灵出现在大家眼前。

林子仔细的观看,就见这如同破开蚕茧出来的,竟然是一位光头少女,她面目清秀漂亮,可紧皱的眉头还微微颤抖的身体,显现出她正在忍受极大的痛苦。头脸、双臂以及秀美的胸部都白皙如瓷,非常美丽!可胸部以下,统统如同被剥去了皮肤一般的血肉模糊,还渗着血水!

“球力星人普遍修炼资质一般,但是,在整个种群里,总会有着千分之一的特殊存在。他们在刚刚降生的时候与其他孩童并没有什么不同,可随着年龄的增长,在三岁左右最晚不会超过五岁的时候,能够感知到一种神秘的力量。到时候男孩子在胸口,女孩子在后背,皮肤上会出现一块如同金属般的印记。

然后随着这个孩子的修炼进化,这块印记会越长越大,直到把这个孩子整个包裹起来,使其看上去如同另外的不同生灵。说是伴生的机械生命体,其实准确来说,就是一个天然的与本体有着百分之百契合度的铠甲!如果想要脱下来,是很不容易的,需要在球力星的几处特殊的地方用上很多资源才行,而且脱下来以后,对球力星人以后的修炼会有不小的影响,所以,除非万不得已,没有谁会把自己的伴生铠甲脱下来的。当球力星人修炼到了半步大能境界,才能将其正常脱下来,等着成就了圣者境,就会把自己的这件伴生铠甲进行深层次的锤炼,使其变成一件圣灵甲衣,到时候,球力星人的圣者大能依仗着自己的这件伴生铠甲其战力是非常可怕的,甚至有着抵挡高一阶强者的能力!”

停顿一下,她看着已经瘫在地上,但还倔强的仰着头的全珊珊,又说道:“如果在半步大能之前,就强行破开自己的伴生铠甲露出本体 ,铠甲也就作废不能继续进化了,而这个人呢!轻者修炼再不会进阶,或境界全废!重则直接丧命!而你,修炼境界现在不过师境,再加上提前没有任何的准备,唉!境界必然全废,甚至能否活着都难说了!”

“什么?”林子震惊莫名“怎么会这样?安安,你既然知道是~是这个后果,为什么?为什么不阻止我?提前同我说明也好啊!”林子眼中含泪颤声说道。“林子,虽然你只有六岁的年纪,可要知道~这是冥界!同所有的修炼位面一样,弱者是没有任何话语权的,而强者是可以拥有一切的!当你成为一名强者时,一个稍不注意的言行,就有可能对弱者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甚至有可能直接就要了他们的性命!所以说,林子!我希望你能好好的利用自己的修炼资源,尽快的能够成为一名强者!但是,就算是成长为强者了,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因为到时候,可能只是你的一个无意之举,就能引起很多的牺牲,就如同现在一样,对于你来说可能只是一时兴起的好奇心,用对于你来说很少的一点点资源,就可以让她这样的一族天娇,自愿的丢掉性命!我要让你知道,对于任何生灵来说,命运就是如此不公!”

竟然是为了自己明白一些道理?就能牺牲一位生灵?这是不是就是安安说的命运不公?林子看着已经有些抬不起头的全珊珊,还有站在一旁浑身颤抖的全中崇,心里自责、难过、伤心、不值……等等各种负面情绪一一涌现!突然 ,他想起来什么,一把就抓住了安安倾城的玉腕,高声喊到:“安安!好安安,求求你!救救她吧!你是圣者、是高阶大能!在这个世界里,有什么事情能难得住你?你一定有办法,是不是?”

安安倾城很平和的看见林子,没有出声。这个时候全中崇整了整衣冠,强忍心中的悲痛,向着安安倾城大礼参拜,口中说道:“参见圣者大人!我在拍卖场上听见有人传音与我,我就猜到,在那种地方能够直接定位传音的生灵,必定是圣者境的大能,心想圣者绝对不会不顾身份而戏耍小人,所以,就放弃了竞拍,甚至在那之后的所有纯阳之物,小人都放弃了,就是想着在此一搏!天可见怜 ,竟然在此真的见到了我们所需要的东西,现在我的侄儿已经以性命为代价,满足了这位公子的要求,请问~现在 可不可以将交换之物交于在下?”

“你~你是不是人?现在还想着要东西?为什么不想办法救救她?”林子怒喝。

“晚了!以我这个侄儿的境界,能够自己把伴生铠甲整个脱下就已经很了不起了!可是,她这个时候越是了不起,就越是没有办法救她了,您也不必难为圣者大人了,恐怕就是老祖都没有办法救她了!”说着,眼里含泪面无表情的看着姿态越来越差的全珊珊,又说道:“我会等着她咽下最后一口气,然后带着她和她用性命换回来的资源~回家!”

“都怨我啊!可是你这样做值得吗?”林子轻声说道!

“不~不怨你!这~这是~是我自己的选择,这是交易~是很公平的~交易!”全珊珊艰难的抬着头,对走到自己身前,蹲下来看着自己的林子艰难说道。

林子盯着全珊珊秀美而无神的双眼,悲由心生!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正在这时安安倾城温和清脆的声音在他的脑海中响起:“林子,你想救她吗?”林子转过头,满怀期待的看着她点了点头。就又听见她的声音:“现在她的状态,我也是无能为力!可能只有你能救她了!按我所想,让她在你身边,你用救治秦如意的办法传功给她。最重要的,是在你入定和收功的那一瞬间能不能产生那股混沌灵气,如果能够产生出来,我再以法力控制,使其滋润她的身躯!我想,这样一来,保住她的性命应该不难,至于能不能最后彻底的医好她,我们可以再想办法!”林子听了毫无犹豫的上前一把就抱住了全珊珊残破的身躯,然后灵力全开就奔向自己常住的那间屋子。全中崇一愣,刚想出手阻止,就觉得周身一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