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4款包包,N种搭配,“包治百病”

喜欢就点个赞吧

作者:成都予美形象顾问

 

你们除了买口红,买衣服外,还有什么是不可缺少的?当然是包包啦!俗话说得好:“包”治百病啊!那么问题来了,一款实用百搭的包包,一款好看时尚的包包可以为整体搭配带来锦上添花的效果。作为时髦精的你怎么可能不利用好用的包包点缀自己,

透明包

透明包作为近几年来最火的材质,怎么可能不趁着夏天出来晃一晃呢?透明的透明包包不仅可以轻松展示我们买到,平常不能轻易露出来的美丽物品。还能为整套搭配做减法,特别是在夏天能映衬着夏日的清凉感,可以说在夏日最能提高时髦感的包包啦。

凯莉包

说到凯莉包大家最先想到的是不是爱马仕,这个由摩纳哥王妃凯莉使用而成名的包包真是不一般。MiNi的款式不仅能够映衬出亚洲女孩儿的小巧玲珑,还能让包包看起来更加精致,只需要携带重要的一两件小物就可以轻松打造时髦感。这个包非常适合日常出街或者平时职场的搭配。更适合通勤或出席宴会。

链条包

链条包包通常是大家选择的“黑色的”,同时它又是“万能搭配”,因为它基本上能搭一切的服装。所以说,链条包包一定是必备的单品,在你不知道怎么搭配的时候,不至于抓狂。你的衣橱里怎么可以少的了链条包呢

水桶包

自从在2016年秋冬秀场上一秀成名后,Pannier Bucket Bag这个,就成为各路时尚人士的最爱单品之一,玳瑁弧形手柄,无疑是最吸睛的地方,滚圆包身,翘起来的四个角特别萌萌哒,看着不大,其实特别能装,Pannier Bucket Bag有很多莫兰迪配色,跟少女们特别配,大女人用起来让气质更出众。

包包无疑是每个小仙女都必备的配饰,看完上面的介绍后,你知道你该携带哪些包包更时髦了吗?

看都看完了,点个赞吧

更多美丽资讯请关注予美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予美处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