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风格穿搭,一周搭配不重样,每天一套不愁穿

 

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作者:成都予美形象顾问、

 

每天早晨起床时,还在想今天穿什么吗?换来换去你可能还是穿得昨天那套,而且你还会面对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你上班又迟到了。

你还在因为早上选不好衣服,上班迟到,换来换去没有合适的,买回来新衣服也不知道怎么搭配吗?那今天这篇分享你一定要看看了。

美丽的季节,一定要配上美丽的穿搭,一周穿搭不重样,每天都有新形象。

风格一暗黑色调

黑色星期一,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休息两天也有点点假期综合征哦。周一上班可以选择严谨的黑色搭配,在工作上提起精神来,让领导看到你专业稳重的一面。

风格二气质优雅

工作的第二天几乎已经进入状态了,今天可以表现地温柔一些,印花上衣增加柔和淑女气息,高腰裤拉长腿部,把身材曲线展现出来!配上小高跟,妥妥的职场女性装扮,轻松应对各种KISS。

风格三活力动感

工作状态要积极,服装变化也要跟上,这件假两件的西装T恤款式就非常适合。职业带一点放松,在半职业场合,这样融洽的穿搭让工作气氛可以更轻松一点呢。

风格四浪漫知性

工作在紧张的进行当中,对自己的服装也要有一定的要求,不能太随意。加入精致的绑带设计,在单调的纯色裙装多了时髦元素,工作中也要更多彩,更努力哦!

风格五活力幸运

要赶在周末前把工作完成,时间紧迫,为了给工作中增加激情,来点红色加油打气也是非常不错的。在视觉心理上,红色有助你的心情变好,有助于工作效率提升哦。

风格六动感活力

周末到了,到了给自己放松慵懒的借口,要出街的话可以搭配宽松舒适的波点上衣与牛仔哦,休闲的穿搭非常适合周六这个慵懒的日子。

周末活泼可爱

工作时不能穿的太幼稚,休闲的时间穿可爱一点也可以啊,随时保持自己的年轻心态,才是女性最佳的保养之道哦。米奇老鼠T恤上衣与半身皮裙搭配,活泼又可爱哦。

当你有搭配上的烦恼时不妨试试这样的方法来搭配,每周不同的搭配,每天穿出不一样的感觉,每天都用不同的状态来面对生活,你会感觉非常的轻松和愉快。保持年轻健康的心态,找准自己的穿衣风格,你的未来会更多姿多彩。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成为你变美路上的小小灵感

喜欢就关注我吧

图文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