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抖音推荐量怎么提升上热门?

抖音作为一款音乐创意视频社交软件,专注年轻人音乐视频社区,受到追随潮流的年轻人的追捧。在抖音可以尽情的表现自己,包括颜值,才艺,生活等。抖音有别于美拍、秒拍等传统摄像机录制的横屏短视频,形成具有特色的垂直音乐的 UGC 短视频。今天我们就来玩抖音应该注意什么?

抖音为什么被降权?玩抖音应该注意什么? 抖音推荐量怎么提升上热门?

抖音的目标用户可以分为三类:


① 网红型用户-内容生产者

抖音前期招募了 300 人左右的网红种子用户,进行统一培训视频内容创作,并吸引有强烈自我表达意愿的网红参与,他们对音乐和创意视频制作、剪辑有着极高的热情,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曝光给更多的人。这个类似于台湾培养网红的模式,创作者每天只要生产内容,有专业的经纪团队进行平台维护和推广。抖音为什么被降权?玩抖音应该注意什么? 抖音推荐量怎么提升上热门?

② 追随型用户-内容次生产者

这类用户欣赏那网红型达人精彩的作品,也渴望自己能够拍摄出同样炫酷的视频,所以他们需要在平台寻找他们心中的 Star,追随他们,向他们学习,参与抖音的挑战话题。

抖音为什么被降权?玩抖音应该注意什么? 抖音推荐量怎么提升上热门?

③ 浏览型用户-内容消费者

这就是我们大部分吃瓜群众,主要是内容的消费和分享者,上平台只是想寻找、看看精彩的作品,丰富自己的碎片时间,与朋友有社交话题可聊。这类用户可以为平台带来大部分的 DAU(Daily Active User 日活跃用户数量),并且也是前两种类型用户的广大群众基础。

在玩抖音前期,我们会有一个养号的过程,我们一起看一下玩抖音应该注意什么才能不会被降权。一般注意以下6点就不会被降权,我们一起看一下吧。

1. 不要频繁地更改自己的头像签名等他数据,信息改来改去是绝对不行的,我们注册的时候就要把这些想好。

2.尽量避免重复行为,比如大量一样的评论,批量666、真棒这样的评论,系统会把你当成机器营销号处理了。所以评论一定要发自内心的,正常操作。

3.养号期间,要避免在同WiFi下登录多个抖音号。营销公司几十个抖音号都登录一个WiFi,这种情况是很难养起来。

4. 不要用同一个手机同ip批量注册抖音号,这样被识别出来就会降权

抖音为什么被降权?玩抖音应该注意什么? 抖音推荐量怎么提升上热门?

5.养号期间,不要发视频,我们有很好的内容也不要发,哪怕是劲爆信息,也不要发,看到大明星了也录下来先存着,先不发。

6、千万不要用群控和模拟器运营抖音账号,这样的账号非常容易被降权了,我们做抖音一定要脚踏实地的遵从系统的规则。

不管你是出于什么目的玩抖音,抖音的收益量都与粉丝量相关,粉丝量大,收益的可能性就大。所以新进的抖音新人要赢利的话,前期肯定是需要有粉丝的播放量、点赞、分享、评论的铺垫。

抖音作为紧跟时尚潮流的短视频APP,吸引着许多年轻人的入驻。热爱时尚的年轻人找到施展才华的舞台。然而有许多朋友很是郁闷,他们的作品没有被平台推荐或推荐量特别低,这是怎么回事呢?影响抖音推荐量的因素有哪些?今天为大家介绍以下几条影响抖音推荐量的因素,希望能够帮到你。

抖音为什么被降权?玩抖音应该注意什么? 抖音推荐量怎么提升上热门?

1. 创作优质内容

在抖音的算法中,刚发布的视频如果获得的点赞和评论比较多,就会推送给更多的用户,如果放出的视频一直获得不了点赞关注评论分享等,那就无法继续获得更多的流量了。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多发优质原创作品,吸引你的粉丝点赞评论。这样才会有机会推送给更多人。

2. 不要搬运过多视频

如果被其他用户举报过多,被系统审核为抄袭太多的话,那么之后的视频得到的推荐就会越来越少了,只有增加原创度才有可能提升推荐数量和播放量哦!

3. 打精准标签

标签的作用是将相关的作品推送给精准的用户,比如讲如何做电商的,系统就会对你的作品进行打标,然后精准的推送到喜欢电商想要学习电商的这部分人群面前,这就是标签定位。标签都有哪些人群呢,比如运动领域,经常去看运动视频自己也运营录运动的人,这部分人群就会被打上运动标签。

抖音为什么被降权?玩抖音应该注意什么? 抖音推荐量怎么提升上热门?

4. 抖音的推荐机制

抖音的流量是怎么分发的呢?当我们发布一条作品时,系统会对作品进行审核,审核包括是否搬运,是不是新视频,有没有违规等。如果审核通过系统会推荐3部分的流量,第一个推荐是同城,所以地理位置定位非常重要,尤其是实体店铺,美食店铺等;第二部分就是推荐到你的粉丝面前,粉丝对你的作品的点赞、转发等等行为是系统决定是否继续推送给更多用户的考核指标。所以说已经关注你的粉丝是不是你的精准粉丝,非常关键,不是精准粉丝不会对你的视频进行反馈,数据不好看,后期的推荐直接就没有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