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0约你到桂林阳朔一起过个不一样的新年
原木居厂舍 2020-01-15

我们在乡下组织一个红红火火的新年等着你哦。不想跟团,想坐高铁来阳朔游玩的,只要订了我们客栈入住,我们可以安排出高铁票保证你的顺利出行!(95%有票)对于自助游客户到了阳朔我们提供包车,景点门票,路线规划,美食介绍,等一站式旅行服务。对于不想麻烦超心只想全跟团游的朋友我们安排统一游玩。固定费用:住原木居店1950元/人  小孩不占床位1100元一人,要住官邸店2400元一人。(含来回高铁票)费用包含:5晚住宿,年三十晚特色当地菜系晚餐费用,5天早餐费用。其它开支预计:5天吃饭500左右,(我们安排的大多数景区都是不需要门票的,自理门票费用参考:看桂林千古情160,芦笛岩70,竹筏游遇龙河75,漓江竹筏98  漓江大船到阳朔280元 ) 报了名的1月6号后如果退出如果没有替补加入定金不退还!为使活动顺利进行,需提前预订车辆及住宿,故预收参加队员每人1000元定金,多打几分钱以便区分,打款后第一时间电话确认。帐号:6222980001306879 平安银行 深圳平安大厦支行 程欢打款后请将参加活动人员的 名字 身份证号码 电话 紧急情况联系方式 报名哪个行程!等信息发微信保险统一够买!行程安排:1月21号 第一天 :深圳高铁3小时到达桂林北或桂林西,先到桂林厂舍店入住,后出发去游玩芦笛岩,日月双塔,漓江漫步到游船码头坐船游玩桂林名片夜游两江四湖。1月22号 第二天:厂舍早餐后出发到叠彩山游玩看桂林市区漓江风光,后游玩桂林靖江王府独秀峰。象鼻山公园,逍遥楼傍晚东西巷吃桂林特色小吃。1月23号 第三天:厂舍早餐后出发早餐后坐船大船4小时左右沿着漓江顺溜而下,沿途看尽漓江两岸秀美山峰美景,下午到达阳朔码头。下船到客栈入住吃晚饭后去逛西街或去看印象刘三姐。1月24号第四天:今天大年三十睡到自然醒,然后出发去体验乡下赶集,购买年货,购买鞭炮。中午吃饭后游玩十里画廊景区。约6点回到客栈根据当地习俗放鞭炮后吃年夜晚饭, 荔浦芋头,啤酒鱼,黄焖羊肉,萝卜牛腩,野生菌土鸡火锅,还有很多乡下特色菜。还有我们自己泡的好酒哦。大约10人一桌大家伙一 起吃年夜饭后一起等待新年的到来,我们多久没有一起放烟火,看春晚?很多小朋友都还没体验过乡下浓浓的春节味呢,等凌晨12点。放鞭炮,放礼花迎新年咯!1月25号第五天:年初一早上睡到自然醒,后安排阳朔最美的景区遇龙河,沿河边栈道徒步精华段,穿上最美的衣服哦 一路留下最美的田园风光,河景照片。中午吃饭晚点,傍晚到桂林千古情,里面很多表演和项目很适合带小孩老人去玩半天。(不想去的游玩遇龙河或十里画廊)1月26号第六天:年初二 早餐后做竹筏游玩遇龙河精华段,下午到高铁站坐高铁返回。

富里桥

九马画山

漓江坐船游玩  两岸景色

原阳朔县长的老宅,花费2年时间修复改造,传统桂北中式建筑文化传承。

我们有三个院子,每个院子都各具特色,给您更多的私密空间。

大标间

小单间1.5米床

小套房 复式2层  2张1.8米床

大床房

大套房 复式2层   2张1.8米床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