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最强孕妇”章子怡:40岁顺利生下二胎,母子平安,一家人好温馨

免流量刷APP、看视频>>  https://url.cn/5pkiXOk

儿女双全是每个爸爸妈妈心中共同的愿望,如今章子怡和丈夫汪峰终于如愿以偿了!

今天章子怡发博配文:2020年1月1日,我们的生命中多了一个他,从此我们的世界又多了一份幸福的牵挂!这是上天赐予我们的最美新年礼物,感恩!新年真好!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照片中汪峰抱着儿子,女儿醒醒轻轻地摸摸弟弟的小脸蛋,一家子洋溢着温馨甜蜜,太有爱了!

章子怡如今40岁了,是个高龄产妇,夫妻两对此也是万分慎重的,如第一胎一样,章子怡依旧在家人的陪同下来美国待产了,并且还专门聘请了营养师来照顾,孩子终于在大家期待的眼神中健康诞生了。

章子怡在事业上获奖无数,但最大的骄傲应该是在40岁生下儿子,如今的人生才算真正的圆满,同样她也是一个值得骄傲的妈妈,伟大的妈妈!

之前怀着二胎时的章子怡,也并没有宅在家里乖乖待产,怀孕三十周,是还出席了第32结东京国际电影节,一身黑色紧身长裙可谓是孕味十足,并且在社交平台上大方的分享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当妈妈的喜悦溢于言表。

东京的电影节一连举办了9天,作为评审团主席的章子怡自然每天都忙个没完,穿着高跟鞋穿梭在不同的公开场合,虽然这离不开肚子中的宝宝的乖乖配合,但不得不说章子怡如此元气满满的状态,实在堪称''最强孕妇''。

即便是第三十六周时,''准妈妈''章子怡依旧奋斗在一线,继续为孩子拼命赚奶粉钱,一袭长裙非常的优雅,一向爱惜身材的章子怡,却为孩子增重到了121斤,真是个好妈妈!

章子怡和汪峰对刚出生的儿子充满了欣喜,也对4岁的醒醒有满满的宠爱,12月27日是醒醒的生日,爸爸汪峰和妈妈章子怡,还一起带着她去了海滩玩耍,并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汪峰和章子怡为一个4岁小朋友精心准备的礼物,实在让人感动,也让人羡慕,这就是伟大的父爱和母爱吧,不论你懂不懂,你的每个成长他们都会用心记录,认真对待,精心准备!

章子怡不仅对自己的两个孩子呵护有加,连对汪峰和前妻葛荟婕的女儿''小苹果''也是满满的宠爱,都说后母难为,但她非只将小苹果当成是丈夫和前妻的孩子,反而更像是自己的。

在章子怡去美国待产之前,还为小苹果置办了一场热闹的生日会。照片里章子怡和小苹果笑容甜美,相信她们的感情也一定很好,而且看着很像一对姐妹花。

生活里,章子怡对小苹果也呵护备至,不仅带她一同旅游散心,私下还常常亲昵地称她为''宝贝儿'',还说自己能有缘成为小苹果的母亲很幸福,甚至会给她远胜于亲女儿的爱。

章子怡是个好妈妈,也相信在3个孩子的陪伴下,她会更加的幸福快乐,也相信他们是最甜蜜幸福的一家五口,而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也开始想念家中的父母亲人了……

免流量刷APP、看视频>>  https://url.cn/5pkiXOk

友情链接: 通信技术 热点网 展览公司 LED照明展 信息举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