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风流“皇阿玛”张铁林:3个儿女4段情,遭两任前女友手撕晚节不保

免流量刷APP、看视频>>  https://url.cn/5pkiXOk
童年的假期播放最多的就是《还珠格格》,我们记得小燕子,紫薇,也记得那个爽朗大小的皇阿玛,当时的张铁林也凭借着''皇阿玛''这个角色,一夜成名。

一披龙袍气势十足,张铁林从《铁齿铜牙纪晓岚》、《布衣天子》等,一路演绎着皇帝,还被调侃是''皇帝专业户'',戏里他是风流的皇帝,戏外张铁林也不遑多让,甚至比戏中更跌宕起伏。

张铁林是戏中的皇帝,却也并非出生贵胄,一生下来就是人上人,他1957年出生在河北唐山市,16岁下乡插队到了临潼务农,19岁被招工回城,却在西安成了一名装卸工,21岁时恢复了高考终于迎来了人生的转机。

那时的张铁林报考的是北京电影学院,但高考恢复,是许多人生命里的一线曙光,报考北影的人更是数不胜数,三五天淘汰几千个候选者,20人一组演小品,老师只会从一堆人里选三五个''顺眼''的留下来,张铁林很不幸的初试就被刷下来了。

只是机灵的张铁林并没就此放弃,求着西安电影制片厂的老师帮自己想办法,找了点关系又考了一次,才顺利进了北影,也为他的人生开启了演艺之路。

年轻时的张铁林也是帅气的小鲜肉一枚,是荧屏上活跃的男主角,37岁时张铁林又前往了英国留学深造,并加入了英国籍,还在此间认识了波兰籍的妻子,两人很快相爱结婚,生下了女儿月亮,只是好景不长,没几年张铁林就离婚回国了。

38岁时张铁林认识了北影的''校花''侯俊杰,当时的侯俊杰正在读大二,和徐静蕾是同班同学,在张铁林强烈的追求下,两人便很快走在了一起。

侯俊杰不仅美貌还有不俗的演技,一出道就惊艳了娱乐圈,若是一路走下去,成就一定不会亚于徐静蕾,但1998年,侯俊杰却怀孕了,为了爱情和孩子,她毅然放弃了灿烂的前途,并不断为张铁林穿针引线,把他介绍给了《还珠格格》剧组,让张铁林就此一夜爆红。

张铁林随着自己的名气日益增长,仿佛自己就真成皇帝了,甚至还在一次采访中冲着记者喊''赐座''。

侯俊杰可以说是张铁林事业上的贵人,但他却未善待女友,甚至还说侯俊杰是贪图他的名利才跟他在一起的,侯俊杰意识到自己多年感情错付,便带着女儿即刻离开了张铁林。

侯俊杰的离开,并没人张铁林感到寂寞,他的桃花依旧朵朵开,45岁时又遇到了正在西纺广东服装学院念大二的訾晓敏,20岁的訾晓敏身材高挑,长得又清秀,张铁林自然又动了心,之后整个学校都在传:张铁林在追訾晓敏。

訾晓敏和张铁林交往没多久就怀孕了,但却说''你们这些年轻女孩子怎么不能碰呢?一碰就出问题'',后来还给訾晓敏看来一份女友名单,真是后宫佳丽三千呀,甚至其中还有某些知名女演员。

訾晓敏看清了张铁林的真面目打算打掉孩子就此放手,但因为身体状况,医生告诉她流产会有生命危险,只好生下了儿子,但儿子出生不到一年两人就分道扬镳了。

张铁林在这时身边依旧不缺女人,因为在和侯俊杰、訾晓敏交往的期间,张铁林身边还有一个叫法提麦·雅琦的回族女孩,两人相差25岁,雅琦把张铁林当成了结婚对象,可对方并不这么想。

张铁林开出了做他女人的三个条件:第一,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第二,温柔贤惠尊老爱幼;第三,博文强识,会讲英语。

突然发现在现实里做张铁林的女人,比在戏中做皇帝的女人更难,经历过婚姻破裂的张铁林就没想再结婚吧,雅琦意识到其中的问题后,就迅速摆脱了和张铁林的这段关系。

张铁林的风流远不亚于剧中的皇帝,但对孩子的宠爱却远不如剧中的皇帝,58岁是他被两位前女友侯俊杰和訾晓敏联合起诉了,追讨的是女儿抚养费和儿子抚养权。

原来分手后的侯俊杰仍保留了女儿与张铁林的联系,希望女儿能有一份完整的父爱和母爱,2013年,初二的女儿因为没京籍没法在北京读高中了,侯俊杰就想送女儿出国,便请求张铁林在孩子出国的同意书签个字。

这本来不是什么大事,张铁林却玩起了失踪,再后来竟提出了要''亲子鉴定'',张铁林的质疑致使女儿患上了抑郁症,侯俊杰才不得不拿起法律武器还女儿一个公道。

相比訾晓敏更惨,她被张铁林带人暴力夺子,与孩子从此天各一方,连她在为孩子追到北京后,在出租屋附近被摩托撞成了九级伤残,手术期间给张铁林打电话想要见见孩子,都被无情的拒绝了,甚至还因此收到了匿名恐吓电话。

一个因为女儿被伤害,一个因为儿子被抢走,曾经两个对立的女人,最终站在了一条战线上,

难怪说为母则强,若不是为了两个孩子,谁还愿与前任纠缠不清?

侯俊杰最终胜诉,让张铁林支付了近200万的抚养费,而訾晓敏的案子还在进行中,但风流的张铁林又恋爱了,具体的信息我们并不清楚,不过有对象是张铁林亲口承认的,然而依旧不见要结婚的意思。

不过经此一出,张铁林的人设大崩塌,遭人唾骂,真是一生风流,晚节不保呀!

张铁林与多个前任的分分合合,我们无从过问,毕竟只是道德问题,但他对感情的孩子的态度就未免太糟糕了,也实在太不负责任了,这不是唯我独尊的皇权时代,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该负的责任终究躲不了。

如今62岁的张铁林不仅是演员,还是书法家,虽然对他的作品外界评价不一,但希望他真正能借着书法修身养性,最起码学着做一个好父亲。

免流量刷APP、看视频>>  https://url.cn/5pkiXOk

友情链接: 通信技术 热点网 展览公司 LED照明展 信息举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