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FBA头程物流到亚马逊仓,产品标签贴的位置有要求吗?

亚马逊FBA产品在贴标上有什么要求?FBA头程物流到亚马逊仓,产品标签贴的位置有要求吗?

亚马逊FBA产品对贴标的要求主要有:

贴标部分有以下要求:

( 1 )必须要有商品标签和货件标签,否则仓库无法收货

( 2 )卖家自己组合的套装类商品(包括含赠品的商品等),必须要有“套装勿拆”标签:打印此标签,贴在商品的开箱口或封口处或组合处;

如果不是套装类商品,则不需要。

发FBA后生成的产品标签,怎么区分?(对应的贴在对应的产品上吗?)

产品标签上的螺旋是产品的FNSKU ,这和产品是一一对应的,只要把需要的数量的标签打印出来,一一贴在产品上即可。

发行时产品标签怎么贴?

亚马逊FBA发货时,需要贴两个标签-产品标签和外箱标签

产品标签是贴在产品包装上的,此标签可以是UPC码标签,也可以是亚马逊系统生成的产品标签每批发货,这需要根据实际包装的箱数,生成出对应的外箱标签。

产品标签在贴标上,是贴在产品的包装上的,如果是袋子包装,就贴在袋子上,为了避免因为运输途中出现的磨损问题,在外箱标签的贴标上可以在外箱不同侧面,多贴几个。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