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今天,四年等一回,看看这些奇葩男女

古人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眼看窗外春暖花开,我们隔着手机荧幕为湖北加油,

为持续下降的疫情数据欣喜

但是在家闲的发霉的你们

都在做什么奇葩事呢

来,跟我一起五连拍

想想马上要复工的你

是时候逛街买衣服撑撑场面,却又害怕冠状病毒

只能看着窗外独自叹息

不过你不用担心了

苏宁百货从月初开启全民直播模式

全程观看服饰版型以及上身效果

同时还能包邮到家哦

当然除了买东西,也可以来康康我们主播

毕竟我们的主播颜值

绝对能让你们

经过小编我一个月在 500多场直播中层层把控

在600万多人及千万销售的见证下

特地给大家选出了11大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百货主播

其中可是有品牌单场最货高达67万的超强主播哦

赶紧往下一睹真容吧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仓山陈伟霆--林晓波

主播介绍

项目:福州仓山苏宁易购PLAZA

本名:林晓波,一名新人主播,性格乐观开朗,喜欢购物逛街,热爱数码产品,平时也爱看直播。第一次体验直播,有兴奋、有紧张、有好奇,也有着一份责任感。当然,也还存在着很多的不足,在直播方式、语音语调、货品介绍、粉丝互动等方面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后期他也将继续努力,将更好的直播带给大家

No。2

虎纠潮流代言人 -吴倩松

主播介绍

项目:福州仓山苏宁易购PLAZA

本名:吴倩松,来自美丽的广西桂林,我的兴趣爱好是音乐,舞蹈,旅行,瑜伽。

第一次直播让她觉得很新奇,很有趣!站在镜头面前会紧张到语无伦次,也特别羞涩,虽然只是负责简单介绍一些秒杀商品,但是在万人观看的情况下,还是很担心出糗,影响公司与品牌形象,在试播阶段和正式上镜之前反复的背着脚本流程与商品介绍词。后期她也会继续努力啦

No。3

素人界NO.1声优--小宇

主播介绍

项目:南京江宁苏宁易购PLAZA

苏宁直播素人界NO.1声优,直播风格幽默大气,产品讲解丝丝入扣,歌声优美,口播流畅。尤其擅长调动直播间气氛,面对突发状况处变不惊,与粉丝交流互动亲热随和,能够提高弹幕互动参与感。

特别是对商品的讲解有较强的针对性,能够将产品的性能更好的展示给直播间的观众,让你看到就像买买买

No。4

常州大泡泡--徐雪梅

主播介绍

项目:常州苏宁易购PLAZA

本名:徐雪梅,女,常州人,摩羯座,商业行业十年管理资深狗一名,因其形象憨态可掬,大家都亲切的称之为:大泡泡。其年龄未知,自称芳龄十八,女装界,童装界MVP。

泡泡style:

喜欢跳舞跳不好怎样?

喜欢唱歌唱不好怎样?

二货不是二,是欢乐!

肥胖不是病,是乐观!

我肥我二,我自逍遥!

No。5

灵魂段子手--粥粥酱

主播介绍

项目:郑州二七苏宁易购PLAZA

本名:王思含,生于1995年,东北菇凉;直播间风格诙谐,轻松,幽默,直播风格可盐可甜。她是珠宝美妆小达人,也可以秒变东北灵魂段子手,软萌妹子与精神小伙无缝隙切换!首次开播就吸粉100+ 。

No。6

美宝莲双娇

主播介绍

孙小敏

美宝莲资深彩妆师!2007年加入美宝莲,参加过多次美宝莲彩妆大赛!经验丰富,热爱彩妆,更爱美宝莲品牌!美宝莲就是彩妆王道!

谷梦

美宝莲资深彩妆师!2009年加入美宝莲,参加过多次彩妆大赛!2017年参加上海时装周!经验丰富,热爱彩妆,更爱美宝莲品牌!美宝莲就是彩妆王道!

No。7

组合出道--朋友,请听好

主播介绍

组合《朋友请听好》成员介绍

吴晓文

性别男,天枰座,特长:唱歌,堪称郑州林俊杰,本人与林俊杰相似度达70%,周杰伦的歌模仿的淋漓尽致。

武亚宁

性别女,95后摩羯座,特长:表演,堪称被耽误的奥斯卡女主角;爽朗的笑声堪称解决抑郁症的杀手,号称下一代中原网红。

No。8

合肥高冷御姐--173退役魔法少女

主播介绍

项目:合肥天鹅湖苏宁易购PLAZA

本名:李倩,年龄和长相完全不符 宇宙一级购物爱好者 跟着我一起种草 我会让你和我一样变成人见人爱的小仙女,外表的假象让你随时体验一个眼神被白羊座支配的冰冷,内心的逗比又能让你快乐无极限,多年的市场经验,对产品的美感和设计都有相当高的要求,看我的直播绝对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No。9

气质小仙女

主播介绍

项目:无锡苏宁易购PLAZA

本名:陈梦娇,来自鱼米之乡的无锡, 身高158 体重110 年龄26,喜欢唱歌、阅读、旅游,小仙女拥有天使般的嗓音,气场优雅,在发展的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她有着江南女子小家碧玉的温柔清新感,性格软萌温柔,收到了粉丝们的青睐。

No。10

星星酱--新怡

主播介绍

项目:厦门苏宁易购PLAZA

本名:陈新怡,她是来自美丽的妈祖之乡莆田,身高170cm,喜欢画画,文学,阅读,电影。一个活泼开朗,充满梦想的清新暖妹一枚,对直播充满热情与期盼。从事艺术设计审美行业,具有一定的审美能力。她希望能在直播中深造自己,带给观众美好的体验

No。11

仓山彭于晏--林晓波

主播介绍

项目:北京通州苏宁易购PLAZA

本名:朱佳蕾,是一名来自北京通州,性格活泼开朗,乐观极向上,随时元气满满的小姐姐。平时爱臭美,喜欢逛街购物,平时也爱看直播。休闲时喜欢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食物,不懒的时候喜欢运动,喜欢拍摄一些小视频,在抖音发布。

最大的特点:责任心太强,有点较真儿……

想看主播的请时刻关注当地苏宁易购PLAZA公众号哦

想要联系方式的可以私聊小编

虽然我也不会给

今天的主播介绍就结束啦

拜了个拜

让小编我把口水擦干净

接下来下边还有件大事要宣布

三八节就要到了

苏宁易购PLAZA

《万物复苏 复工季》活动

正式启动

劲爆活动让你先睹为快

最有意思的H5

疫情过后,你最想做什么?

https://19865984-41.hd.faisco.cn/19865984/3qAvV5oxYGfN2tqVbrg_zQ/dzwdsdy.html?otherplayer=oosnVwhPqptn7xuL5y7FQKktBI4A&shareDeep=4&canal=-1&notP4Share=false&isOfficialLianjie=false&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截止参与时间:3月14日 24:00

获奖公布名单:3月15日

闺蜜买单,第二件3.8折

活动期间指定女装品牌,全场第二件3.8折

赶快带着你的集美们一起来大抢购吧

反正钱包已经攒了那么久了

活动时间:2月27日-3月1日/3月6日-3月8日

参与门店及品牌关注当地苏宁易购PLAZA公众平台哦

传奇缪斯——春季时装发布

春季最潮的单品,气质最高冷的模特,各种才艺不断的主播,这就是传奇缪斯--时装发布会,在云端的直播时装发布会

在这里你能感受到潮流的魅力以及秀场的氛围,让你拿起手机看秀场

时间:3.1-3.8

关注我们的公众号获取相关场次信息

好了

今天就到这吧

记得时刻关注我们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