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说一说我给宝宝选奶粉的一点经验,基本看这几点就OK了
yanyunwc5 2020-01-14

最近总听到两个朋友在说,给宝宝选奶粉太难了!说是已经买了两三种奶粉了,要么宝宝不肯吃,要么营养不太好,要么吃了会上火,反正就是买不到合适的奶粉,发愁的晚上都睡不着觉了。这种心情我特别能理解,想当初我也因为选奶粉的事手忙脚乱过。不过现在作为两个孩子的妈,我已经是经验满满啦,趁着这几天有空,就把自己关于怎么选奶粉的经验整理了一下,发出来给大家共享~

第一点,先看奶源。好奶粉80%都取决于奶源啊,虽然全世界奶源地不少,但公认的黄金奶源地就三个,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这些地方自然条件得天独厚,奶源也非常天然纯净,特别荷兰牛奶乳蛋白含量非常高呢,所以买奶粉肯定首选这三个地方的奶源。

第二点,口感也很重要。为什么要买奶粉?大多都是因为母乳不够吃了,要添加奶粉,要断奶。但是很多宝宝吃习惯了母乳,对奶粉的味道就会比较抗拒,毕竟母乳本身并不会有很重的奶粉,所以奶粉也最好是买那种口感清淡天然的,跟母乳比较像,宝宝才会愿意吃。

第三点,就是要看营养了。奶粉可是宝宝的重要口粮,必须要能给宝宝提供成长发育所需的充足营养啊。不仅要含有基本的一些微量元素、矿物质、维生素等等,还必须有对宝宝大脑、神经、骨骼发育非常重要的营养,比如天然棕榈酸、天然磷脂、天然中短链脂肪酸之类的,这些营养对促进消化吸收,增强抵抗力什么的也都很有帮助。

SO,按照这几点来选奶粉,基本是不会踩雷不会错的。像我家俩娃吃的港版皇家美素佳儿奶粉,我也是这么选出来的。这个奶粉是荷兰进口的,奶源都是荷兰自家农场的,非常天然。营养也很不错,该有的营养素全都有,特别我上面提到的天然棕榈酸、天然磷脂、天然中短链脂肪酸也全部都含有。最重要的是这个奶粉的口感也是一股清淡天然的奶香,跟母乳真的很接近,所以宝妈圈基本说它是断奶神器。我家俩娃都是吃这个奶粉断奶的,一点都没有排斥抗拒,都是奶粉冲好后递到嘴边就吃,所以我两次断奶都轻松的让人不敢相信哦,哈哈。



所以,如果有新手妈妈不知道怎么选奶粉的话,可以按我的方法试一试。宝宝吃奶粉这事儿真的不能马虎,毕竟奶粉选的对选的好,宝宝吃了才会健健康康啊~


推荐文章
评论(6)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