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生活中怎样瘦咬肌
kalaidianzi 2020-03-04

生活中本身不胖,但就是脸显得很方很大的女孩子不在少数。对此很是苦恼,自己明明不胖,见到自己的人都会说,你的脸好大啊。对于脸大这个问题,确实让人无法忍耐,又无可奈何。让我们脸变大、变方最常见的原因就是——咬肌。

  何为咬肌呢?其实咬肌就在人面颌骨两侧末端部分,你的腮帮子那块。那么跟随小编去看看在生活中如何瘦咬肌。

1、改变生活咀嚼习惯

  习惯性用牙齿一边咀嚼食物很容易使咬肌变大。脸的一侧会变方,吃饭时咀嚼食物尽量让两边同时受力,一边受力不均匀也会使咬肌变大。还有喜欢吃硬硬的东西来锻炼牙齿的,更加会使咬肌变得越来越大,在生活中摄入食物硬度不要太大,中等偏软的即可。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发现咬肌大的人很喜欢咬牙齿,这个动作是无意识的也就是说已经成为了习惯,这类人在遇到很大的刺激时就喜欢咬紧牙关,其实这个习惯也算不上是一个坏习惯,但是,这个动作可能会使脸部的咬肌慢慢增大。

2、按摩咬肌

  经常按摩咬肌的话还是有一定瘦脸效果的,不过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才能看出效果。揉咬肌可以帮助肌肉进行放松,并且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因此时间久了可以起到一定的瘦脸效果。咬肌按摩是可以瘦掉肥大的咬肌的,但是话又说回来,并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是那么容易就做到的,要有长期战斗的决心和意志。按摩的方法如下:

1、捏按面部肉多的地方:涂上一些瘦脸的按摩霜,然后在面颊肉最多的地方用捏捺的手法,由内往外拉伸,动作一定要轻柔。

2、轻托脸部:双手放于两下颌,轻轻地按摩并提拉。

3、揉按面颊:手掌要紧贴双颊,然后按由内到外的顺序按摩肌肤,大约需要1分钟左右。

4、托下颌:用双手轻托下巴,有节律地反复做1分钟左右。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