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增值潜力巨大的中央活动区低价板块!——《闲聊2035》之杨浦区


《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直指卓越全球城市,是最高等级、最重要的市级规划。15年,说长也确实不长,在上海这样执行力强的城市,城市格局、发展重心、产业导入与人口结 构的改变将是实实在在的,最终改变的是每一片土地的价值与生活的体验。


袋鼠安家的CROSS与佳浩两位从事地产10年的本土上海人,策划了一个大专题《闲聊2035》,帮助大家理解各区各板块的过去、现在、未来,探寻适合自己的生活板块。


这两期合计一小时的音频,旨在为您判断杨浦区东外滩与周家嘴路板块是否可以成为您安家选择地之一而提供一些参考。


◉ 东外滩算得上北区“明珠”,论过去,是北区少有的老租界区,论现在,商业、产业、文教资源北区排名前三,论未来,市级规划中,浦江两岸开发中第二大的一片土地,同时也是上海2035规划中最高级别的“中央活动区”。


◉ 要论增值潜力,东外滩算得上相当值得考虑的地方。


◉ 东外滩和周家嘴路曾是纺织厂重地,人口密集,生活配套相当齐全,生活气息浓郁,随着最近几年大规模动迁私房,居住相当舒适。


◉ 从居住水平而言,周家嘴路并不逊色于东外滩,但从规划利好来看,还是差了不少的。


◉ 这两个板块在差不多20年前都经历过一轮外销房的建设,之后的商品房也不少,即使是老工房,也多在85年后,不算太老,所以居住品质还是相当不错的。



东外滩与周家嘴路上下音频还包括以下内容(同时本文也算做点补充):


◉ 东外滩到底是哪里?


这事应该这么说,市政府规划的东外滩,其实是杨浦的沿江地带,从大连路到复兴岛,过了复兴岛就不算,而沿江进深是到长阳路,长阳路再往北就不算。这一段是算进浦江两岸贯通与开发规划内的。


而二手房市场上说的东外滩,其实要小很多,可以理解为长阳路、杨浦大桥所包围起来的杨浦内环内。


◉ 杨浦内环内东外滩的增值潜力如何?


相当好。一来,浦江两岸规划是相当给力的,目前杨浦这里已经完成了漫长的拆迁与基础建设期,预期几年内会实现人和商业办公的入驻。第二,东外滩也是北区中少数被划入中央活动区的地带,规划等级的提升,直接就加持了土地的价值,而且也预示了后期长期的城市功能与界面改善。第三,杨浦的建设从五角场独大,变成东外滩优先、五角场第二的姿态,不用担心升值空间小。


◉ 从自住而言,考虑性价比,东外滩还是周家嘴路?


其实从目前的价格来看,两个板块差不多,而且从文教卫生资源的使用来看,两者也是没区别的,那么从笔者自己来选,不如直接东外滩。


◉ 住在浦西东外滩、享受浦东北滨江?


可以做个比较,浦江两岸开发中,对岸的浦东北滨江是土地空间最大的,东外滩第二,两者的发展潜力相近,越江交通又十分方便,其实也就是10分钟的事,但从文教卫生这类行政资源来看,浦东与浦西的差距是半个世纪。所以有个投机取巧的办法是,居住在东外滩,北可以享受五角场主城副中心,东可以享受开阔低密度的浦东北滨江,南可以享受黄浦市中心,都在车行10-15分钟之内哟。


上海各区&杨浦区整体介绍,请于“喜马拉雅”平台订阅袋鼠安家“闲聊2035| 上海各区整体介绍”专辑进行收听。


如果有不理解的或者有关于法拍房的问题想咨询,可以登录我们官网:https://www.daishuaj.com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