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怕不怕,1000万也能入住新天地次新大房!——《闲聊2035》


昨天与今天两期合计一小时的音频,旨在为您判断是新天地块是否可以成为您安家选择地之一而提供一些参考。


如果一定只能选一个“上海封面”,那必须也只能是新天地。中央活动区的中心是这里,真没错。那,已经名列第一的新天地还有发展吗?


新天地的土地价值,还有升值空间吗?这么高价,会阴跌吗?


除了那品质和格调,还有价格都遥遥领先的翠湖天地,还能买到其他相对价廉物美的房子吗?


黄浦新天地上下音频还包括以下内容(同时本文也算做点补充):


 新天地在上海人的心中,为何如此“神圣”?


虹桥、古北、花木、N个国际住区,100年都追不上新天地,大抵只有淮海中路、南京西路这样的法租界才能略为比较一下,但也一定甘拜下风,为何?


 2035规划里中央活动区的中心,还有发展吗?


很神奇的是,新天地还有相对成片的土地可供升级,在绝对市中心里属于最难得可贵的,那将会怎样发展?


◉ 翠湖天地这种神一样的存在不用多说,那其他还有“高性价比”的房子吗?


单价很低的就别想了,10万以内的倒也还有,当然,房龄不算太新,但也绝对颜值可以。


◉ 新天地整体的房价,从单盘来看,会不会“高处不胜寒”?


不论从发展空间、大众的热切意愿导致的供求比,只要没有战争,新天地是不会跌的了。反过来说,根据历史经验,经历了孙国父时代的军阀战、中日抗战、国共内战,新天地一带也没怎么地,最多就是手枪了,机枪大炮都没动,谁都不舍得毁了它。


◉ 除了地段和名声这种给别人看的“面子”,那实际日常居住体验如何?


翠湖天地不是给俗人的,户型是港式的,格调是艺术的,至于其他楼盘,倒是挺“上海”,录音中我们会简单介绍下。


上海各区&黄浦区整体介绍,请于“喜马拉雅”平台订阅袋鼠安家“闲聊2035| 上海各区整体介绍”专辑进行收听。


如果有不理解的或者有关于法拍房的问题想咨询,可以登录我们官网:https://www.daishuaj.com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