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闲聊2035》特别专题——黄浦区(上)留到最后的总是最好的


有谁还会期待黄浦区还能有再度爆发的时候?


黄浦区确实早就没有多余的土地了,但是偏偏留下了老城厢最后一片土地,如今,老西门、董家渡围绕各自100万方核心地块的拆迁旧改工作顺利进行,将彻底带动黄浦区老城厢这片“宝藏地块”大幅升级,并且弥补黄浦区缺少高品质改善型刚需的遗憾。


这次的特别专题将围绕老西门和董家渡的板块关系进行,分为上下两集,今天我们先来说说老西门。


 中央活动区大规模升级仅存良机?


长久以来,以浦西内环为核心的上海中央活动区始终为这座城市提供着最密集的资源和最大的价值,也正因如此,中央活动区的房子也足够让人垂涎欲滴,当然,这个区域中的新地块也是凤毛麟角,如今,老西门、小南门这些老城厢大片大片的旧地开拆,瞬间供应了大批新地,也加速了黄浦区南部(除老卢湾)的整体界面及资源能级。


◉ 新天地继续扩张谁将吃到红利?


年前,瑞安顺利拿下新天地范围内最后一宗地块,实现了新天地地块的“大满贯”,也让市场对于新天地的发展有了更强的信心。事实上,新天地近年来整体呈现出向南发展的趋势,而新天地南部和老西门板块又是紧密相连的,也就是说,新天地的发展将直接让老西门吃到足够的红利。


◉ 市中心稀缺改善刚需拉升硬实力?


黄浦区虽然拥有足够的住房,但事实上存在一个尴尬,即两极分化严重,要么就是豪宅类别,要么就是老式商品房,而改善型刚需无论界面还是资源匹配度却都难以和周边几个区域竞争,因此,黄浦区从来不是刚需大区,现在,由老西门领衔的大片旧改地块启动以后,这一局面将被打破。


◉ 新盘持续供应周边获利?


近年来,老西门板块保持着稳定的推盘节奏,10万左右的高改型楼盘排着队稳定开盘,让这个区域的刚需市场活跃起来,而对于现存的二手房而言,改善型新盘的陆续推出,将让老西门片区的资源类型逐渐靠拢,使这一区域更适合改善型居住需求。


上海各区&板块介绍,请于“喜马拉雅”平台订阅袋鼠安家“闲聊2035”相关专辑进行收听。


如果有不理解的或者有关于法拍房的问题想咨询,可以登录我们官网:https://www.daishuaj.com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