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快速开发平台与传统代码式开发比较
StoryBot 2020-01-16

公司对企业信息优化升级的需求日益上升,快速开发平台成为近年来流行的一种软件开发工具,快速开发平台其实是一个可根据公司业务需求进行二次开发的开发工具,不需要编程。主要用于开发数据库应用系统,如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企业办公系统(OA)、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 仓储物流管理系统(WMS)、订单管理系统(OMS)、管理信息系统(MIS)、医院信息系统(HIS)、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MES)、电子商务系统、 金融系统、以及各类互联网系统管理后台等。

那么,和传统代码式开发相比,快速开发平台到底有哪些好处?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公司使用它来开发管理系统。我们重点来看看这几点。

一、开发周期和维护成本比较
传统代码的开发和测试周期都很长,往往不能准时提交订单,开发好的系统也需要一段时间来磨合才能稳定。而这从零开始的的开发模式对开发人员的要求是非常高的,需要精通编程语言、数据库和各种开发技术的人才。由于对开发人员要求高及开发时间长,所以开发成本是比较高的。由于整个系统代码纯手撸,出错率也是非常高的,后期的维护是相当麻烦,成本也高。

二、两个平台数据库的支持问题
传统开发平台的多类型数据库支持难,如果需要支持多种类型数据库或每个模块对应不同数据库,由于各种数据库语法不同,传统开发处理起来非常麻烦。快速开发平台支持多种类型数据库或每个模块对应不同数据库,对于各种数据库的语法转换,平台会去处理,你不用为这些麻烦的工作操心。

三、开发人员要求比较
快速开发平台配置式开发方式,一天可以开发十几套模板,且测试简单,性能稳定不需要磨合。平台内的各个功能都已经开发好了,只要懂一些数据库知识就可以上手,所以对开发人员要求就比较低,非常适合一些小白程序员或没有程序员的企业,而且也有非常高的学习价值。整个平台的代码经过开发人员和用户不断的反馈和调整,安全系数是有保障的,维护起来也是很方便的。

利用XJR快速开发平台可以根据业务需求定制化开发适合自己企业的管理系统。把我的在线体验附上,为了更清楚地了解两者之间的不同,看看下成的对比图吧。

通过上图的对比,我们知道相比传统代码开发,快速开发平台能快速提高开发效率,帮助公司节省人力成本,扩展性也非常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