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几款java快速开发平台推荐
StoryBot 2020-02-11

JBoss Seam

JBoss Seam,算得上是Java开源框架里面最优秀的快速开发框架之一。

Seam框架非常出色,尤其是他的组件机制设计的很有匠心,真不愧是Gavin King精心打造的框架了,虽然看起来还是有些缺陷,但是做企业应用项目的话,Seam是一个很棒的选择,作为程序员来说,要比用 Spring/Hibernate/Struts省心的多,更能够把精力放在业务逻辑的编写上面,开发效率也很不错,可能是Java开源框架里面最优秀的 快速开发框架之一了。

Jdon Framework

Jdon Framework(简称JF)是一套适合开发中小型J2EE应用系统的快速开发框架、也是一套Ioc/Aop框架、更是一套符合当前国际水平的、面向组件开发的、国人拥有自主产权的中间件产品。中国第一个开源框架,国内先进的组件、构件工具。

XJR

XJR快速开发是一款商用java快速开发平台软件,由湘北智造研发。XJR快速开发平台是快速性和灵活性相结合的产物,体现了软件开发既快又好的特点,对于小项目,使用XJR可以开发出高质量可扩展的好的系统;对于大项目,使用XJR可以更快地开发出系统。

XJR快速开发平台是将各种需要的功能以目前流行的多种web技术,包括springboot, JPA,Druid, Activiti,Lombok,swagger,poi,WebSocket,Jquery,BootStrap, maven,Jenkins 等等 )为基础封装在不同的层中,给大家调用,而大家在调用时不需要清楚这些方法里面是如果实现的,只需要关注输出的结果是否是自己想要的就可以了。

XJR快速开发平台的代码生成器已经把常用的开发场景做成开发模板,按照开发向导一步步走,在遇到有复杂业务逻辑的地方稍作修改就可以。XJR快速开发平台提供了源代码,如果开发水平比较高的话可以做深层次的扩展。

其示例内容如下:

先来看看自定义开发模板

1、点开菜单快速开发→代码生成器→自定义开发模板

2、选择工作流数据表单,设置表单。

3、调整布局

点击图中的“下一步”进入表单开发界面,可以随意,如图

4、界面设计

调整好整体布局后就可以将左侧的控件直接拖入前面设计好的布局中,然后设置好。

完全可视化,拖拽设置就可以实现,操作简单,这里就不详细说明了。在下面我会附上体验地址。

5、设置查询配置

6、设置列表配置

7、设置合计配置

8、输出配置

9、绑定菜单

完成上图的设置保存以后重新登录系统就可以看到刚刚绑定的菜单项了。到这里,第一个模板的配置基本就结束了,源码编译后即可进入正题。

看看最后生成的代码

在线体验系统:https://www.xjrsoft.com/

Python Web 开发框架

python语言,功能强大,开发效率高,平台移植性好,可扩展性好,很适合小型的团队作战,他的语法采用缩进形式编写,比较简单,容易上手,并且目前Web 开发框架很多,可以直接运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