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街拍:小姐姐身穿黑色的斜肩装,服装款式风格独特个性
luo272426260 2020-01-20

两位小姐姐都非常靓丽,穿搭上也非常时髦。不过个人还是最喜欢这位身穿黑色的斜肩装的小姐姐,服装款式风格独特个性,中分的发型设计更显柔美和女人。小姐姐秀出香肩很有骨感之美,收腰提高腰线显腿长,一双大长腿十分性感,加上这可人的笑容太迷人。

小姐姐上身穿着一件非常朴素的白色短袖,u字领的设计将模特精致的锁骨一览无遗的展现了出来。下身则搭配一条浅蓝色紧身牛仔裤,完美的修饰了腿型,秒变细长直。

这位小姐姐留着棕黑色的中长直发,扎了一个软萌可爱的丸子头,开心得笑着,明朗的笑容太治愈了。她穿着今年最流行的“牛油果绿”的上衣,还是吊带样式,但丝毫不显成熟,反而给人一种很俏皮可爱的感觉,因为她在外面穿着背带裤!

小姐姐的身材看上去唯美又浪漫,上半身穿着一件黑色的吊带上衣,搭配着一条格纹的紧身裤,让她看上去清爽又不失经典的风范,脚上穿着一双尖头的高跟鞋,鞋面上带有刺绣花朵的元素,显得格外的浪漫,手上提一个米白色的包包,青春又靓丽。

小姐姐这一件吊带的连衣裙,上半身宽松的款式,让她身材显得更加的娇小可爱,收腰的设计让她的身材比例,显得的完美,下半身不规则的裙摆,带有荷叶边的设计,显得其气质浪漫,一双尖头高跟鞋增加她的整体魅力,显得特别的有仙气。

俩位时尚妹子一起逛街,各自展示真我的风采,一位手抚长发的美女,穿着清凉款式的白色上衣,搭配一条小花短裙,整体显得明媚爽朗非常怡人,一双小白鞋更是符合自我的风格,身边的好友穿着黑色的露肩上衣,妩媚动人,碎边牛仔短裤几乎被上衣遮住,这种穿搭非常流行,脚下一双低跟的凉鞋尽情展示魅力。

帅气大方的气质美女,黑色休闲衫搭配蓝白条纹裤,很好地衬托出你精致的腿部,既休闲又不失潮流的感觉,穿着轻松自如还很有范,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优雅大方。

小姐姐身材高挑,一头短发看上去更加的清爽干练,身上穿着一件修身的包臀连衣裙,能够很好的展示出她那婀娜多姿的身材,显得格外的迷人,脚上穿上一双气质尖头高跟鞋,走路的姿态也变得更加的优雅起来。

这位小姐姐,第一眼就觉得她是一个很有俏皮感的人,因为她冲着镜头眯眼睛,让人觉得她很是可爱。小姐姐还是留着短发的一位美女,在前面的额头还剪着空气刘海,则是显得十分耐看!看小姐姐的穿搭,在街头也是很显时尚的魅力的。她在上半身是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衫,在里面则是还搭配着一条红色的防晒衫,则是不会显得很单调,同时红色也起到了令人显眼的效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