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敬业专用汽车2019年如何取得傲人成绩
jyhjgc2792713921 2020-01-21

        河北敬业专用汽车有限公司2019年1-11月份生产车辆2224台,销售1878台,较2018年同期产量提升2905.41%,销量提升2162.65%。

        敬业专用汽车公司如何在2019年实现如此大的转变,取得喜人的成绩,带着诸多的问题和好奇,我们走进了敬业专用汽车公司,了解这一系列增长数字背后的故事。

        (一)开拓市场,解决订单难题

        2019年初,公司面临不被市场认可、无订单可做的难题,为将公司带出困境,公司先从新疆、山西、河南开始攻关,用订单促生产。通过分区域突破,敬业专用汽车逐步打入山东、河南、山西、保定、邢台等市场,共签订500余台挂车订单,解决了汽车公司订单少、采购难的难题。

        (二)扩展车型,使公司业务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为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市场需求,公司对车辆公告进行扩项分别为:13米栏板车扩展40项、13米鹅颈车扩展44项、11.5米仓栏车扩展43项、13米仓栏车扩展35项,合计扩项163项。新增13.75米低平板半挂车、13米平板半挂车、13米仓栏半挂车、40英尺危险品骨架车、20英尺集装箱骨架车、自卸半挂车、38方下灰罐车7个车型。

        (三)克服困难,提产量、增效益

        公司安排人员外出学习制作粉罐车工艺,并通过多次实践练习,提高了制作粉罐车的技术,培养出了自己的粉罐车生产队伍。

        公司聘请有5年半挂车喷漆经验师傅4人,使公司喷涂速度由原有5人喷涂3台/天的情况下增加到4人喷涂10台/天的产量,且喷涂效果及喷涂质量大大提升,受到客户的认可。

        公司制定提产提质奖励制度,使公司的产量由1月份11台、2月份66台提升到3月份150台,同时经过1.5个月新上挂车生产线提前完成并投产,确保了客户在交货期内顺利提车。并对车间焊接岗位进行技术大练兵、大比武,天天召开碰头会,协调解决生产、采购、销售各环节问题,最终使公司产量超设计产能3台/天,达到10台/天。

        (四)借鉴优秀经验,奠定良好基础

        为了增加公司效益,到石家庄周边各挂车企业,山东梁山有名挂车企业进行对标学习,认真研究其生产、管理、工艺、材料加工等各方面的优秀经验。并参加山东梁山、湖北武汉一年一届的车辆及备品备件展会,了解各备品备件、原材料及优秀挂车公司产品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五)多管齐下,提升产品质量

        为进一步公司人员操作水平,6月份组织员工学习《挂车厂安装视频》,提高安装及焊接水平,并制定车辆焊接工艺标准、质量检验规范,供各焊接岗位学习。7月份开始针对焊接、切割、组对、装配等进行检验,每天查出10处质量整改项并研究指导改进,提升产品质量。9月份针对喷漆工艺进行改进,调整喷漆调配比例,使喷漆厚度在国标范围内。并对粉罐车车贴字体进行调整,配装图案,提升整车美观度。

        即将到来的2020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专用汽车公司将加大技术及研发力量,研发侧翻车、集装箱运输车、铁路集装箱等车型,扩大公司经营范围,为深入打进市场做好前期铺垫,助力公司实现更大发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