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亲子游不知去哪?2020年你可一定要去这里
桃子妈咪 2020-01-20

2020年,新的一年!亲子游去哪里?别着急!今天我们去个AAAA级旅游景区——梅州客天下!

客家小镇

集客家文化、客家饮食、旅游、居住、购物、休闲为一体的客家小镇,文化浓郁,风情醇厚,风景优美,人文景观独具特色,人文传统悠久,是体验客家民风民俗的最佳去处。在这里,百米客家迁徙图、刘沅声泥雕艺术长廊、复古的客家建筑、特色的客家歌舞表演,纷繁多样的客家美食,无一不在展示着这座古朴的世界客都、历久弥新的绝世风华。此外,汇聚百余位书画大师艺术作品的林风眠文化园以及凝聚近百位中国著名作家文学精髓的作家庄园,更会给您带来精神和视觉上的非凡震撼与享受。

客家祠

客家人的摇篮,背靠圣人山脉,异秀天然,将是天下客家人寻根问祖、崇文重教之地,成为客家人的礼仪朝圣及民俗活动的地主。客天下客家祠的诞生,更是客商的朝圣地,从此开启客家人崇文重商的历史新篇章。

爱缘海

爱缘海景区不仅有百亩浪漫花海、恢弘的天赐阁,还有惬意的云卷云舒咖啡厅。花海以季节性景观花卉为主,搭配风铃木、樱花等开花乔木,品类繁多,花团锦簇。天赐阁是仿北京天坛而造,白色的地砖,白色的石栏,棕色的琉璃瓦,恢弘大气。而作为梅州最云端的咖啡厅——云卷云书,是看书发呆、品意式咖啡绝佳地方。

创艺园欢乐小镇

创艺园欢乐小镇是创艺园文旅集团致力打造的一种文化、教育、旅游体验新模式——文教旅综合连锁小镇。创建“主题乐园+小镇”的概念,是集文化、教育、娱乐、休闲、体验、餐饮、住宿、购物等为一体的现代旅游主题空间。创艺园欢乐小镇由近60多个项目组成,占地约200亩,运营项目总投资金约6000万元,为青少年、儿童及家长们量身打造成长平台,是国内首创,一站式的寓教于乐基地、科普基地。

其他信息

景区位置: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三角镇客天下旅游产业园

门票价钱:110元

酒店入住:0元住,梅州客天下国际大酒店(网络价约500元/晚)(酷芽亲子卡,享0元住酒店)


公交出行:

1. 梅州机场:约3公里,乘出租车。

2. 梅州火车站:约1公里,乘出租车、4路公交车。

3. 梅州公交车:约2公里,4路公交车。

自驾出行:

1. 广州-广惠高速-惠河高速-河梅高速-城区大埔出口-世界客都大道-梅州火车站-客天下景区。

2.深圳-深惠高速-惠河高速-河梅高速-城区大埔出口-世界客都大道-梅州火车站-客天下景区。

3. 汕头-汕梅高速-城区大埔出口-世界客都大道-梅州火车站-客天下景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