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英超赛事推荐:曼城VS西汉姆联!
ID825780816 2020-02-09

英超第26轮赛事:曼城VS西汉姆联

比赛时间:2月10日凌晨00:30

推荐:曼城(胜)

【曼城】

历史战绩: 本赛季曼城队的表现可谓“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尽管依然没有比得上利物浦,但是在英超的20支球队当中排名第2位。在已经结束的25轮比赛中,球队总进球数65也是整个英超联盟的最佳。不过,最近5场比赛当中,曼城的发挥却有点大失水准,在英超过去3轮比赛中,球队只有1胜1平1负的战绩,面对托特纳姆热刺更是全场吞零。

实力战况:本赛季曼城进攻火力一骑当先,这是毋庸置疑的,不过球员在场上某些时刻还是缺少一定的果敢,在高控球率的情况下出脚犹豫。同时,球队的防守相比于进攻来说偏弱,因此常常会给对手一些不必要的机会,在之前连续输给曼联和热刺的比赛中,问题暴露尤其突出。此次边锋斯特林因伤恐缺席,再加上之前球队的伤病情况,曼城的锋线威胁会有所下降。

【西汉姆联】

历史战绩: 西汉姆联走到目前为止排名英超第18位,可以说球队已经在降级的边缘疯狂试探。球队的防守是目前最大的问题,失分数为所有球队中第三多,这一点在过去一段时间的比赛中体现尤为明显。最近五场比赛2平3负,几乎是难求一胜的状态,再加上球队中场安德森、前锋亚尔莫连科的缺席,此番对阵凶多吉少。

实力战况: 上赛季,西汉姆联取得了第10名的战绩,本赛季本想在进一步,可没想到却要为避免降级而努力。防守端的不足使得球队在比赛过程中很难有高质量的进攻回合,总是被对手一直带着打,重金引入的前锋鲍恩也没能给出比较让人满意的发挥。上一轮比赛中,球队3比3平了布莱顿,已经算是最近一段时间比较让人满意的一场比赛了。

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双方可谓天差地别;而参考两队历史交手战绩,曼城队在过去5次交锋中都是拿下了最终的胜利,本赛季第一次面对西汉姆联时,更是5比0的“虐杀局”,没有给对手意思机会。因此,面对曼城,以西汉姆联目前的状态,想要爆冷的确存在不小的难度。把球队的防守做好,尽量保护球门才是关键。主队净胜2球是一个比较大的可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