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春招怎么准备
ID827356633 2020-03-06

运营商作为国企,每年报考的学生数万,竞争较为激烈,20届毕业生想要在毕业前跃身进入国企,一定要提早准备,及早备考。下面是福建漳州中公整理的三大运营商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一、运营商报名技巧

1、参加宣讲会

同学们要抓住所有可能的机会,在宣讲会上表现的好的会被发送笔试直通卡,可以快人一步,不用再经历网申这一过程。

2、同时投递三大运营商

春招虽然是秋招的补录,其实规模也不小的,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全国很多省份都有招聘,并且3家可同时报考,所以大家的选择空间也比较大。

另外,一个运营商也可以填写多个志愿:电信3个,移动和联通基本都是2个,联通有的要求3个。

3、选择有条件限制的岗位

例如有些专业有专业限制、四六级限制等。不限专业的岗位相当于降低门槛,如果考生选择专业限制比较严格的岗位,相当于已经在报名阶段就已经筛选掉一部分竞争对手了。

二、有关运营商招考的问题

1、春招校招对象是谁

以2019春招为例,三大运营商的校园招聘对象通常表述为“全国高等学校2020年应届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及海外留学生(备注:应届毕业生需取得相应学位)”。三大运营商通常所谓的应届生是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群,一般不包括专升本、成人自考、民办、独立学院等非统招人群,应聘者需要在规定时间(一般为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俗称三证), 并能通过学信网查询到其学籍信息。

2、福利待遇如何

运营商的待遇一般都很不错,通常有免费住房(若无提供则发住房补助) 流量卡,工装补助等福利。

3、考试内容、题型分布是怎样的

行测+行业知识,部分省份部分岗位有专业知识和英语;题型大致分为言语、逻辑、数字、判断,考试速度大概控制在1分钟一道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