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0国有大行的官方声明来了!延期带来4大应聘新趋势!
lhoffcn 2020-02-17

虽然近期股份制银行及地方银行在陆续的发布春招公告,但是无论备考群里的同学们,还是微信后台留言资讯的同学们都在担心一个问题。

——国有大行今年还有没有春招,到底啥时候能开招?

今天咱们统一来看看官方发布的春招声明公告以及四大新趋势的分析

一.中国建设银行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招聘工作调整的公告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中国建设银行将暂不组织开展各类现场招聘活动,相关笔试、面试、体检、签约等事项的时间顺延并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如有最新动态,我们会通过短信、电话、邮件及公众号第一时间予以发布,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我们呼吁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要特别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彼此相互提醒,增强防疫意识,保护好自己也保护好家人。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让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2020中国农业银行

春季校园招聘延迟通知

2020年的开端,我们经历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我们每个人都在为战胜疫情而努力着。我们坚信,武汉会好起来的,中国也会好起来的!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国农业银行决定暂不组织线下招聘活动,相关工作将视疫情防控形势相应顺延,具体情况我们将及时通知大家!欢迎大家随时关注我行最新动态。最后,再次祝愿同学们健康平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三.还有中国银行的延迟公告

尊敬的中国银行应聘者:

2020年,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中国银行出台多项举措,用金融力量筑牢防疫生命线,以国有大行的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国银行境内机构将适度顺延各类现场招聘活动,并将根据需要适时组织开展线上招聘。后续招聘活动将通过短信、电话、邮件、“中国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等方式通知或公布。中国银行将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就业优先政策,保持稳定的招聘规模,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就业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国银行人才招聘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始终在这里关注您的成长,助您实现心中理想。让我们一.起期待并相聚在战胜疫情、春暖花开的那一天!

中国银行人才招聘

2020年2月12日

就目前给出明确消息的三家大行来看

我们可以总结出四点新趋势!!!

第一点:春招一定有,但时间会顺延

三家银行在公告中基本都提及了视疫情情况将招聘时间顺延,那么就需要我们盯一下疫情的控制情况了。毕竟银行业也密切关系着民众生活,所以肯定是首先要保证疫情消退,危险降低后才会开始线下动作。

第二点:笔面形式改变

中行提到适时组织开展线上招聘,据咱们所知,线上招聘通常是采用线上系统作答笔试题目与视频面试(其中答题的电脑要自己配备摄像头哦)。

形式的改变可能更加需要备考的同学们去积极适应,除了打牢基本功以外,还需要大家提高作答速度,一旦出现网速卡顿等突发状况能够有时间和精力去应对。

第三点:招聘人数的变动

由于受到经济大环境影响,波妞估计今年招聘岗位可能会有所减少,相反报考人数可能会而增多,所以更需要赋闲在家的朋友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备考,有报考大行意向的同学们可以先参加地方性银行或股份制银行的网申,一是可以先练练手,大行公告出了也有所准备【其他春招公告详见文末往期公告】;二是给自己多铺一条路,没能进大行咱们也有归属。

第四点:招考节奏的变动

顺延不代表取消,备考时间延长不代表考试流程变长,有非常大的可能今年网申——笔试——面试——体检环节相隔的时间都会缩短,换句话说就是春招一旦开启,你的备考时间可能会不够用!对手趁寒假在家就开始正式的紧张备考了,你还等着公告出了再准备,如果是往年春招的节奏做背景或许还行得通,但是今年节奏加快,我估摸着不提前备考会很悬,尤其是对于2020届毕业生来说,这次春招可能是你以校招生身份入行的最后一次机会了,大意落选,到时候抱憾错过也为时已晚。

了解更多考试资讯,请关注龙海公职考试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