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中小卖家如何运营亚马逊?这些你可能都还没有开始做
英虎网络 2020-02-05

亚马逊卖家的总数只会越来越多,这也意味着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大部分的亚马逊卖家仍然处于中小卖家的体量,在成长为大卖的路上不断努力,当然这条道路是非常艰辛的,个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有时候可能会问自己亚马逊到底应该怎么做?处于一个困境当中的迷茫状态,其实这种情况说明卖家对亚马逊运营还存有一些误区或者尚未了解透彻的地方,通过解决这些困境就能找到突破成长的途径。

作为中小卖家跟大卖的最大区别就是在运营体量上,具体来说在运营中可能会碰到这样的问题:

首先中小卖家的运营资金实力比较薄弱,在应对亚马逊运营当中的各种事务支出上有可能产生顾此失彼的状况,无法兼顾所有方面都能达到最好的状态,所以在想要尝试一些运营方法时就会受困于此局限无法施展;

其次在面对产品的货源和海外仓渠道上也会受到限制,在上架备货和发往FBA仓库时无法及时进行周转,很有可能产生货物丢失或者没有拥有合法销售资格被下架的情况;

最后中小卖家在运营经验上多处于摸索的阶段,对于数据分析和综合考量都跟大卖会产生偏差,这就造成运营碰壁的概率会加大,形成连锁反应。

那是不是中小卖家就不适合做亚马逊了?其实不对,参考实际市场状况中小卖家仍然占据亚马逊卖家的大部分,以及大卖也都是从中小卖家成长上去的,觉得除了自己周围人都是大卖是很多中小卖家的普遍心理,其实这是一种幸存者偏差,比起对境况怨天尤人,不妨重拾一下运营当中的种种细节,说不定突破口就存在这里。

对于中小卖家而言:

首先要摒弃一下子做大的思想,细水长流才是最佳的成长方法,因此在运营过程中的目标就要往现实去考虑,选择一些轻小好销售的产品,并且在运营当中精心打造,做小做精;

其次积极参加亚马逊官方的一些推广活动,让自己的产品能够获得更多的曝光和销售机会;

最后把握住每一笔订单的顾客,让他们能有一个良好的购物体验,并且为你带来更多的用户。

如果有认真关注亚马逊政策的卖家应该能知道,在不同的阶段亚马逊都有不同的政策和功能来帮助卖家继续成长,比如表现优良卖家的亚马逊借贷以及零计划,并且亚马逊仍然没有放弃扶持中小卖家的政策,仍然在推出不同的功能和政策来帮助卖家进行销售,比如之前降低了仓储的费用,以及在后台上线了买家之声等板块。

还有近期上线的帮助管理库存的Outlet Deals项目,这些都是亚马逊为了让卖家共同成长而做出的努力,卖家要知道的是,用户基数多对于平台本身也是有好处的,如果都没有人做亚马逊,那么平台本身也会走向毁灭,因此如果现在是身处中小卖家体量的卖家完全不用担心,只要跟着亚马逊的政策进行规范运营,并且积极寻求曝光和销售的机会,成为大卖也是指日可待。

Amazon86为首家跨境电商营销上市公司“英虎网络”旗下品牌,专业致力于跨境电商营销服务13年。亚马霸略amazon86提供:亚马逊培训课程、广州Amazon培训机构、杭州Amazon培训机构、靠谱的亚马逊培训机构、亚马逊代运营、亚马逊账号代注册、亚马逊全球开店、亚马逊开店培训教程、亚马逊开店流程指导等服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