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亚马逊库存滞销?!看看别人家运营是怎么做的
英虎网络 2020-02-10

亚马逊运营过程中,有卖的好的产品,也有卖不动的。不可能每一款产品你都能卖的好,总有卖不动库存滞销的时候。

大家面对库存滞销也有不同的处理方法,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一份较为全面的库存积压解决方案。

1、站内promotion,捆绑销售

利用各种促销方式,如giveaway、买一送一、折扣等来清货。设置当买家购买了产品A,那么将会获得这款清货产品B的高额折扣,引导买家二次购买。

2、 有条件的可选择站内秒杀

如果你的listing星级足够、产品符合要求,可申报站内秒杀,或者找招商经理报名秒杀。尽量加大秒杀的折扣力度,否则如果这一次的秒杀效果不好的话,下次报秒杀也基本是没用的。

3、 站外Deal

站外deal包括了各大Deal站以及各大社交平台。Deal站你可以联系该网站的编辑,把你的产品放在相应的促销网站上,当然这种Deal需要的折扣力度也是比较大的。

而社交平台的话,你需要积累较多的粉丝。而Facebook你可以通过添加各类促销code群组,在该群组进行高额code的产品投放。

 4、多渠道销售

亚马逊不仅是个销售商,还是个物流商。所以你可以通过“多渠道配送”功能将你在亚马逊上的库存发送到你其他平台的客户手中。

打个比方,你同时在亚马逊、ebay、速卖通中销售同一款商品,如果你在ebay中有出单,那么你可以把在亚马逊仓中的货物发送给这个ebay买家。

但需要注意的是,亚马逊明文要求卖家在亚马逊中销售的产品须是全网最低价。

5、找人收货

如果你有资源的话,这是最快的方式,直接找人(例如当地经销商)把你的库存全部买掉。所以这就要求我们平常的时候与其他卖家多沟通交流,通过加入各类交流分享群以及逛各种论坛来积累资源

 6、EDM邮件

可以找服务商买大量的亚马逊客户邮箱,然后向这些买家传递你的产品促销信息。这种EDM促销的方式虽然邮件打开率不高,可能1000封邮件才能促成1个订单,但是聊胜于无。

 7、网红卖货

如果你的产品有足够的创新创意,那么你可以考虑跟国外的网红合作,通过Youtube视频展示你的产品,能够更好的让消费者了解你的产品,并且借机利用网红的流量来促成转化。

Amazon86为首家跨境电商营销上市公司“英虎网络”旗下品牌,专业致力于跨境电商营销服务13年。亚马霸略amazon86提供:亚马逊培训课程、广州Amazon培训机构、杭州Amazon培训机构、靠谱的亚马逊培训机构、亚马逊代运营、亚马逊账号代注册、亚马逊全球开店、亚马逊开店培训教程、亚马逊开店流程指导等服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