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邂逅佛罗里达:熠熠闪光的阳光海岸
海天一帆 2019-09-12

     蔚蓝高远的天穹,湛蓝清澈的海水,洁白细腻的沙滩延申到天际…,这就是佛罗里达南部海岸,世界上最美的海岸之一。

  8月,这个与夏威夷、海南几乎在同一纬度的地方,虽然有点偏热了,但悠然自得的游人,五彩缤纷的遮阳伞依然是海滩上最绚丽的一景。无论走在佛罗里达的何处,蓝蓝的天上总是翻卷着朵朵白云,云朵时而静止,时而缓缓漂移,仿佛悬于苍穹之上的一种装饰。无论走在哪里,清新、能见度极好的空气中总蕴含着海的气息。

佛罗里达南部海岸线绵长,浩瀚的海洋几乎把整个佛罗里达包围,沿岸湖泊众多,酷似满天的繁星。这里海水蔚蓝,阳光充足,林木茂盛,各种植物争奇斗艳,是大自然最美最浪漫的结合。

       无论是车行还是步行,明媚的阳光下,海岸边随处可见浓密的燕麦、棕榈树和海葡萄树,一派亚热带风光。当然,除了那个著名的的大沼泽地国家公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些无数的洁白细腻的海滩。随意走进路边的任何海滩,都会发现被海水冲刷得几乎变成白色的石英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四周是蔚蓝的海水,清澈透明,浅海中依稀可见海底的贝壳晶莹闪亮。沙滩上,人们悠闲地享受着阳光的沐浴,或在遮阳伞下读书,或在海中畅游。在浅滩,天真烂漫的孩子们在沙滩上用沙修彻城堡,在海水中嬉戏,远处有人在海上快乐冲浪,在波尖浪谷中倒下,再跃起…

      这里的城镇沐浴在湿润的海风中,充满古典韵味的房子一栋接一栋,虽然不是很高,但异常精致,高大的椰子树和棕榈树在街道旁投下斑驳的影子,步行其下,有梦幻迷离的感觉。

      落日的余晖渐渐逼近海岸,漫步在柔软的海滩,时而还能听到欢快的西班牙民歌。岸上随处可见各式建筑,洋溢着浓郁的南国风情,此刻,伴随着海浪拍岸的节奏,真有点漫步人生路的感觉。

迈阿密

比斯坎湾

迈阿密市区

迈阿密海滩

大沼泽地国家公园

跨海而过的国家1号公路

西锁岛

美国的“天涯海角”

棕榈滩市

劳德代尔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