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变美笔记📒
纪小团子 2020-02-07

图1是我24岁,留学回国,准备就业,图2是我23岁,刚去伦敦,开启硕士生涯。


一年,到底经历了什么,很明显,23岁的我看起来更舒服。(回想起来,我很感谢被“欺负”时一路陪伴我的朋友,而我也分清了什么是善良,什么是软弱,要说出你自己真实的想法,不想就说不想,不方便就说不方便,想要就说想要,遇到“欺负”信号,一定要为自己和对方说清,沟通之后,再判断,是对对方有误解,如果是对别人的误解,导致自己浮想联翩,伤害自己,那简直是蠢透了,但是,如果真的是遇人不淑,如果是遇人不淑,那么一定要给他颜色看看。)

好,反思过后,路还是要向前看,改变,迫在眉睫。

变美,需要变哪里,什么是我认为的美?

以下,是我挑选出自己长久以来认为“美”的长相,接受不一致观点,不接受恶意点评

尹恩惠(秀妍)- 电视剧想你

尹恩惠很漂亮,不过,在想你电视剧意外的尹恩惠,并没有那么抓我的眼球。

她在剧中出演设计师Zoe,是她的造型师眼光独到吧,将她的完美脸引到一套时髦,又楚楚动人的形象上。

所以说,一张完美出众的脸是绝对少不了整体风格的修饰的。

既然喜欢想你里面的尹恩惠,那么,就用剧照来分析一下她的脸,优秀在哪里。

她的五官,没有一项是夸张和突兀的,线条流畅,亲和感是接近满分的,

鼻子长的的确恰到好处,鼻背宽度是鼻头的三分之一,鼻头约等于(实际上小于)眼距,长度从眼睑到苹果肌中下处。精致,圆润,没有攻击性。

嘴巴饱满,下嘴唇微厚,上扬。


脸色白皙,干净,细腻,脸的比例没有一点多余的肉感,

不是极致的小,而是,脸,就像底板,眉,眼,鼻,最要比例正好的把把脸框填满,

除了脸颊之外,基本上是占比均匀,刚好占满脸颊的状态。

头发茂密,发际线低。

总结:楚楚动人,保护欲,穿衣风格时尚

出色原因:嘟嘟唇,无害眼,小巧玲珑鼻子,肤色透白

殷桃-武媚娘-武则天秘史

殷桃的脸是大气的,妩媚的。

最出色的五官是眼睛,非常宽的双眼皮,形状又像杏仁一样,勾人

她的五官是这样的,眼睛大,嘴巴小,鼻子高挺,巴掌脸,尖下巴。

和尹恩惠相比,她的鼻子高,长,眼距窄于鼻头,脸颊长,尖下巴,

总结:坚韧,妩媚,大气

出色原因:眼睛圆,大,小酒窝,鼻子挺直,尖下巴

刘诗诗

我对刘诗诗的印象,一直都是很柔弱的,她的颜其实不是我认为能算得上美女的,她的脸有一种柔弱感,孤独感。

不过,今天看了她演的一部剧,才明白她可以做女主角的原因。

和站在一起的“宫女”角色对比来看,她的头很小,脸也自然是小巴掌一样,完美的发际线,让额头变得很好看,秀气。

鼻子很完美,挑不出错,温婉,精致,小巧。

出色原因:巴掌脸,低发际线小额头,精巧鼻子,瘦

崔雪莉

分析了前三位完美面庞后,我发现自己写了很多重复的话,所以说美的标准也许不尽相同,我想用崔雪莉的长相来做一个小结,美女长相,风格可能迥异(柔美,动人,妩媚)但是标准相似:

1.肤色白皙,通透,无暇

2. 鼻子小巧秀气,鼻头不可宽于眼距,鼻背微起,线条流畅,长度由眼睑眼神到脸颊中下处

3. 脸颊小,不可有过多脂肪,发际线不能过高

4.眼角开,双眼皮的话显得更有神

出色原因:杏核眼,细长,眼角开,鼻子可爱长而挺,面颊圆润,人间水蜜桃,肤色白皙,透亮,瘦

晚晚

晚晚的脸不完美在脸型,有点宽,短,

不过她的脸辨识度很高,有猫的感觉,小巧,羞涩,亲切

出色在于,瘦,高,身材,脸都没有多余脂肪,鼻子秀气,鼻背线条明显,流畅

肤色气色都太好了,洁白无限,少女感满满,相比于当今流行的平眉,粗眉,她的柳叶眉应该是自己的想法,很好,不随波逐流,了解自己,也塑造了独特的自己。

出色原因:非常好的肤色,少女感,娇羞的猫,鼻子和嘴巴像猫,眼睛大,晶莹剔透,瘦

现在我要正面分析一下自己!!

这是19年圣诞节,和留学的同学在荷兰完,拍的

那时候已经由于留学压力,不控制饮食,不运动比去之前胖了几斤

脸颊的脂肪和咬肌已经很明显了,再加上我天生来脸颊很宽,“底板”大了些,不是刚才所叙述的那种,五官刚好填满脸框

眉毛有些扭曲,不周正,眼睛不大,鼻头过大,大于眼距,鼻背不流畅,低,平

肤色黄黑,脸上有明显红色和黑色痔

脖子粗,头也大

需要减肥,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轻快灵动

鼻子需要修整,变得秀气精致

肤色需要调整,

眉毛通过化妆弥补一下缺陷

脸型,先控制饮食,降低脂肪含量,脸框调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