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什么蓝牙耳机戴着不疼,推荐五款不入耳的蓝牙耳机

蓝牙耳机流行的时代,蓝牙耳机怎么选成为了当下很多人的困惑,目前,蓝牙耳机的佩戴方式主要有三种,分别是头戴式、入耳式和半入耳式。其中使用头戴式耳机的人还是占少数,一般是音乐超级发烧友。很多人还是倾向于选择入耳式或者半入耳式耳机,其小巧轻盈的优势更符合随身携带的使用场景需求。其中舒适度上那就要数半入耳了,有哪些比较好的半入耳式蓝牙耳机呢,下面列举几款给大家。

第一款:Nank南卡lite半入耳式

优点:性价比高、音质好、颜值高

使用人群:游戏人群、打电话、随身携带

NANK南卡LITE无疑是今年最红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虽然价格便宜,却严格把控质量,追求完美细节,耳机从选材用料开始,走访几百家供应商,选择的都是进口级的材料,而且还有多达80余项高强度品质检测过程,比一般普通耳机多一倍的检测工序,品质做工都没话说。

南卡还多次邀请耳机发烧友、运动健身爱好者、游戏电竞资深玩家等长时间佩戴,测试耳机佩戴舒适度、音质、蓝牙等相关产品性能,找出最佳的产品体验,NANK南卡LITE采用了不挤压耳道的半入耳设计,人体耳道工程学定制设计,具有高达98%的产品贴合度,可以减轻耳洞负重,耳塞不用费力插入耳洞,轻微接触即可,单耳只有4.0g重量,无感佩戴一整天,内置高通蓝牙5.0芯片,延迟更低,续航更长、搭配定制陶瓷天线,进一步提升射频性能,稳定性更强,15米内稳定链接、13mm大尺寸动圈单元,诠释音乐准确性、双主机秒连技术,单双耳无缝连接等千元耳机配置,受到不少数码、运动、电竞圈的追捧和好评,体验度直逼AirPods!

第二款:华为( HUAWEI)FreeBuds3 主动降噪耳机
优点:主动降噪、自主研发芯片

适用人群:商务人群、华为手机

华为( HUAWEI)FreeBuds3,半入耳式设计,佩戴上还是舒服的,搭配自主研发芯片,带主动降噪功能,降噪程度15分贝,音质在这个价位算中上游水平,华为作为通讯设备厂家他的信号传输要比其他品牌更有优势。主动降噪功能可以自主切换,跑步时候自动关闭降噪功能。

第三款:VIVO TWS Earphone 半入耳式

优点:外观精美采用了渐变颜色、多功能语音助手

适用人群:休闲、驾车、vivo手机

vivo TWS Earphone 真无线蓝牙耳机是 vivo 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耳机的包装盒深蓝底色、简单设计。耳机采用半入耳式耳机,包装里的配件里有:一根 Type-C 充电线、两页使用指南和保修凭证,还有耳机收纳盒、耳机本身也藏于收纳盒中,耳机单个只有4.4g,在佩戴上确实没什么重量感,舒适度比较不错的,舒适度更多体现在操作上。

第四款:漫步者LolliPods半入耳式

优点:方便携带,佩戴舒适

适用人群:休闲、可随身携带

漫步者作为做音响起家的国内品牌,相信大家都不会很陌生,耳机的市场主要在中低端,口碑销量都很不错。漫步者LolliPods半入耳式佩戴舒服,做工也不错,音质上支持aptX,要比普通ACC解码好不少,而且目前很多安卓手机都支持aptX,音质体验上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是苹果手机只支持SBC,有点可惜了。

第五款:FIIL CC 半入耳式

优点:音质均衡动听、外观辨识度很高

适用人群:听歌、日常使用

FIIL也算是一个新品牌,是汪峰创立的品牌,调音方面都是由汪峰把控,音质上体验不会差。外观看着挺有个性,半入耳设计,佩戴轻盈,支持双主机独立使用,三种低延迟使用场景切换即音乐模式、游戏模式(延迟做得很好)、视频模式,但需要结合自家app来使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