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半入耳式无线蓝牙耳机排行榜,半入耳蓝牙耳机推荐

蓝牙耳机流行的时代,蓝牙耳机怎么选成为了当下很多人的困惑,市面上的蓝牙耳机的佩戴方式主要有三种,分别是头戴式、入耳式和半入耳式。头戴式一般是音乐超级发烧友才会选择。很多人还是倾向于选择入耳式或者半入耳式耳机,其小巧轻盈的优势更符合随身携带的使用场景需求。其中舒适度上那就要数半入耳了,有哪些比较好的半入耳式蓝牙耳机呢,下面列举几个给大家。

1、Nank南卡lite蓝牙耳机

优点:性价比高、音质好、颜值高

使用人群:游戏人群、打电话、随身携带

要说2020年高性价比耳机,非NANK南卡LITE真无线蓝牙耳机莫属,NANK南卡LITE是新势力耳机品牌南卡推出的新品之一,比较了解数码圈的朋友,对南卡耳机不会陌生,南卡耳机是近几年耳机行业的一匹黑马,进入市场仅一两年,销量一路暴涨,好评率高达98%,NANK南卡LITE更是被各大媒体称为2020年最具高性价比耳机之一。

NANK南卡LITE无论是配置还是价格都无可挑剔,它采用了高通蓝牙5.0芯片,相比其他耳机芯片多出了2倍的速度,4倍的范围和8倍的数据传输量,延迟更低,续航更长,内置13mm大尺寸动圈单元搭配镀钛三层高分子复合振膜,可以抑制不必要的震动,进而消减噪音,再现高分辨率声音,增强音乐的精准度,定制陶瓷天线增强耳机稳定性,15米内稳定连接,还拥有双主机、NANK南卡游戏模式,ENC智能降噪、霍尔开关、人体耳道工程学定制半入耳设计等十大领先科技,如此高配置的耳机仅需200元左右就可以拿到手,真是白菜良心价,抢到就是赚到!

2、FIILCC

优点:音质均衡动听、外观辨识度很高

适用人群:听歌、日常使用

蓝牙5.0,15H的总续航时间,半入耳的设计耳机也是比较的轻巧,单只总量基本在4g左右,基本上佩戴后没有太大的感觉,这个充电仓的设计真的很有特色,开放式的设计,操作上是双主机,单双耳单独使用,多场景低延时,双麦克风通话降噪,在这个价位从性价比上来说,FIILCC也是可以作为一个选择的。

3、martisan锤子坚果半入耳式蓝牙耳机

优点:佩戴舒适、方便携带

适用人群:听歌、日常使用

老罗虽然离开的锤子,但锤子可以本次带来的半入耳式真无线蓝牙耳机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锤子这款半入耳蓝牙耳机,可以提供18小时的组合续航,开盖自动连接。尤其采用了loop陶瓷天线,抗干扰能力比较强。锤子蓝牙耳机可以支持同时连接两个蓝牙。

4、小米蓝牙耳机 Air2S

优点:方便携带、MIUI用户不二之选

适用人群:日常使用、耳机小白、听歌

小米Air2S从外观上来看与上一代并没有太大差距,依然是走的简洁路线,半入耳的设计。半入耳式的耳机最大的好处是戴着舒服,另一个亮点就是和MIUI系统粘合度了,开盖动画,LHDC协议等功能,还有一个所以手机同用的就是耳机有感应器,可以感知你是否取下来耳机,取下来后自动停止播放音乐。

5、漫步者LolliPods 国产蓝牙耳机

优点:方便携带,性价比高

适用人群:休闲、可随身携带

漫步者作为做音响起家的国内品牌,相信大家都不会很陌生,耳机的市场主要在中低端,口碑销量都很不错。半入耳的设计使它舒适度也加了不少分,做工上挺用心。音质上支持aptX,要比普通ACC解码好不少,而且目前很多安卓手机都支持aptX,音质体验上是没有问题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